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路虎-揽胜极光(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州车展上市大气上档次SUV 开着有面

2013年11月23日 00:0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ingkun
1

2014款揽胜极光

凤凰汽车讯 备受瞩目的2013广州国际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国内第三大车展,各大汽车厂商自然不会错过这次展会,纷纷投放旗下重磅产品。下面编辑为您盘点本次车展上市的大气上档次SUV车型,开着有面。

车型:2014款揽胜极光

售价:52.8万-66.6万

在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上,2014款揽胜极光上市。新车搭载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并且,2014款揽胜极光中诸多全新配置也是首次运用到路虎车型中。新车售价52.8万-66.6万,详细售价见下表:

2014款路虎揽胜极光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5门耀真版 52.8
5门耀享版 57.8
5门耀动版 62.8
限量版 66.6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新款路虎揽胜极光变化不是很大,仍使用独具匠心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前大灯组动感十足;前保险杠极有霸气;新车在雾灯位置增加了进气口,使得车内空气量供应更充足。同时,尾部的扰流板也做了细微的调整。2014款揽胜极光的亮点还包括有多种全新的车身颜色和铝合金轮毂可供选择,并且在格栅、轮毂中央及尾门处有全新的路虎标志。

内饰方面,除了内饰的细节有所改变,同样新车也将提供多种新增内饰颜色以供选择。

配置方面,2014款揽胜极光引入了包括泊车出位辅助系统(自动退出平行泊车位)、垂直泊车辅助系统(将车辆定位于泊位中央)、车辆警示及逆向车流监测系统(各方车辆靠近时向驾驶员提出预警)、交通标志识别功能以及涉水感应系统等多项创新技术。并且2014款揽胜极光还可选配全新的InControlTM 远程呼救功能及 InControlTM 被盗追踪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揽胜极光的所有车型将搭载一款2.0升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0马力。新车采用一套经过升级的四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在车速为35公里/小时以上的良好路况下,将自动切换成前轮驱动模式,以提高燃油经济性,而切换回四轮驱动模式,仅需要300毫秒左右。此外,新款揽胜极光还基于这套四驱系统增加了制动扭矩引导系统。传动方面,新车将搭配一款九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路虎揽胜极光一直是国内较受欢迎的一款车型,9AT的应用,也意味着新款揽胜极光将获得更好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加上新款揽胜极光的诸多全新配置,相信新款极光依然会在国内颇受欢迎。

2

哈弗H8

车型:哈弗H8

售价:20.18-23.68万

2013年11月21日,备受瞩目的哈弗H8今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发售。据悉,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基础上将会根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4款车型,售价20.18-23.68万

哈弗H8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两驱标准型 20.18
两驱豪华型 22.18
四驱标准型 21.68
四驱豪华型 23.68
制表:凤凰汽车

哈弗H8

哈弗H8

如图所示,哈弗H8将分别提供两驱及四驱版本以供大家选择。此外,都市型、精英型、尊贵型三个车系共计6款车型将组成未来的H8产品阵容。而来到车型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4806*1975*1794mm,轴距2915mm。并采用了承载式车身结构。

哈弗H8

哈弗H8

来到娱乐性及实用性参数配置方面,其全系标配了后座出风口、后视镜电动折叠、大灯高度可调、日间行车灯、外接音源接口(AUX/USB/iPod等)以及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功能。而在倒车影像、行车电脑、真皮座椅、中控台彩色屏幕以及LED大灯都出现在精英版车型上。

哈弗H8

哈弗H8

安全配置方面,包括ABS防抱死、EBD/CBC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系统、车身稳定、上坡辅助、陡坡缓降、零胎压继续行驶以及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等一系列安全化配置均装配在了量产版哈弗H8车型上。

哈弗H8

哈弗H8

动力系统方面,哈弗H8搭载了一台2.0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0kw,峰值扭矩324N.m。全系均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其燃油标号为97(北京地区95)号,百公里综合油耗10.7L。

编辑点评:自从哈弗独立出来之后,全新的SUV已经逐渐露出水面,哈弗H8作为新一代的期间产品自然也受到了广泛关注。20.18-23.68万元的售价,这将对合资的城市SUV发起挑战。

3

2014款日产途乐

车型:2014款日产途乐

售价:119.8万

2014款日产途乐在今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销售。此次仅上市一款车型,搭载5.6L V8发动机。新车售价为119.8万元。

日产途乐

日产途乐

2010年,日产第六代途乐上市销售,经历了三年多的时间,2014款车型与现款相比并没有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进行太多的变化,依然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

日产途乐

动力方面,2014款日产途乐依然搭载5.6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398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56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还将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4

奔驰ML

车型:奔驰ML

售价:80.8-99.8万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奔驰ML推出四款全新车型。新车售价区间或为80.8万元-99.8万元。详细售价见下表:

奔驰ML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ML320 4MATIC 80.8
ML400 4MATIC 动感型 90.8
ML400 4MATIC 豪华型 99.8
ML350 CDI 84.8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四款新车型与现售车型并没有明显区别。尾部标识是其身份象征。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也相同。

动力方面,奔驰ML320搭载3.0T低功率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2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奔驰ML400搭载的3.0T高功率发动机将拥有最大333匹马力,最大扭矩为480牛米,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一台7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奔驰ML400的3.0T发动机将很有可能将取代现款ML350的那台3.5发动机,这也让他的动力得到进一步提升,进一步增加消费者的注意力。现有ML300和ML350将停售

5

讴歌MDX

车型:讴歌MDX

售价:73.9-79.5万

讴歌全新一代MDX在本届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全新一代讴歌MDX配备3.5L发动机,替代了现款的3.7L发动机。新车售价为73.9万元起,具体售价请见下表:

讴歌全新一代MDX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5L 精英版 73.9
3.5L 豪华版 79.5
制表:凤凰汽车

新一代MDX

全新MDX采用了讴歌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并装配全LED大灯。新一代MDX配备了AcuraLink智能交互系统、车道偏离预警、正向碰撞警告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多角度倒车后视摄像头、盲点信息监测系统等。

2013款 讴歌MDX 3.5L 精英版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上的对称式设计,层次分明的中控台布局进一步突显了立体感。

2013款 讴歌MDX 3.5L 精英版

动力方面,全新MDX换装了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约31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到368牛·米。与这台全新搭配使用的是一款六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随着时间的推移,讴歌品牌在华慢慢发展起来,从品牌布阵来看,讴歌发布多款新车型,而消费者能否接受讴歌MDX,就要看日后新车的售价了。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6

新款普拉多

车型:新款普拉多

售价:53-67.6万

在2013广州车展上,一汽丰田新款普拉多正式上市。新款普拉多共将推出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3-67.6万元,具体售价如下:

一汽丰田新款普拉多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4.0L TX 53
4.0L TX-L 57.1
4.0L TX-L NAVI 60.2
4.0L VX 64.2
4.0L VX-NAVI 67.6
制表:凤凰汽车

新款丰田普拉多在外观造型设计上并没有更多大胆与个性化的突破,整体风格和造型基本上还是延用了现款的模版,简约大气是丰田家族所传递给我们的主要基调。新车造型变化主要集中在了前脸大灯,灯组内侧沿前进气格栅延伸,从正面看去该车显得非常犀利,左右两边LED日间行车也体现出不错的科技感。

丰田新款普拉多

丰田新款普拉多

尾部方面,新车也对尾灯造型以及尾门样式进了小幅改动,整个设计十分厚实,并没有加入太多华丽的装饰元素,这也体现出了越野车该有的粗狂、大气。普拉多的尾灯灯组面积确实不少,外观看起来较为时尚,醒目的尾灯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从表面上看,新款丰田普拉多内饰和现款相比几乎没有什么改变,只是对中控台布局进行了微调,加上木纹装饰作为点缀,使得该车的内饰增加了几分豪华感。

丰田新款普拉多

动力方面,新款普拉多将继续搭载4.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81N·m,传动系统方面,与其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最受消费者喜欢的越野SUV,普拉多的改款确实会令喜欢它的消费者更加欣慰,新款车型的大气和威武,确实较为值得称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揽胜极光
揽胜极光
指导价:未上市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