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斯柯达-Rapid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州车展10万级合资新车 最低仅6.98万

2013年11月25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1

斯柯达昕动线条流畅配色俏皮

凤凰汽车讯 作为本年度国内最后一场颇具国际影响力的车展,广州车展已于本月21日正式拉开了帷幕。本届车展上,各大汽车厂商使尽浑身解数,力争在2013年度国内市场的竞争中获得完美收官。纵观近年来国内汽车市场形势,自主品牌强势崛起,而国际各大汽车厂商也纷纷鏖战中国市场,竞争十分激烈。然而,除了自主与进口品牌,合资品牌在技术支持和因地制宜方面的良好结合,加上在价格方面的亲民表现,似乎在市场争夺中更具优势。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2013广州车展10万级合资新车,最低6.98万的价格,你是否心动了呢?

车型:斯柯达昕动

预计售价:8-12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上半年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斯柯达品牌发布了Rapid Spaceback车型,同时还正式宣布了它的中文名“昕动”。预计新车将于明年上半年在国内正式上市,预计售价8-12万元。

斯柯达昕动

外观方面,斯柯达昕动车身全长4303mm,轴距为2602mm。前脸设计承袭了斯柯达家族的硬朗而明快的风格。黑色的进气隔栅包覆镀铬边框、大灯组的直线条设计再配上发动机盖的钣金线条突显了干练而有力的特质。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侧窗线条向后挑起与后尾灯线条形成呼应,加之新车装配的双五辐运动轮毂让整车显得年轻而动感。双色车身的配色风格又赋予新车别样的俏皮韵味。

斯柯达昕动

但是,新车415升的后备厢空间较普通版有所降低。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空间可扩展至1380升。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正面/侧面/头部安全气囊、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坡道辅助控制等系统,保证了新车的安全和驾驶性能。

动力方面,汽油动力版新Rapid Spaceback将搭载功率分别为75、85和105马力的1.2L TSI发动机以及122马力的1.4L TSI发动机。同时,还将提供包括功率为88马力的1.6L TDI柴油发动机在内的两款柴油动力车型。此外,新车还将推出GreenLine节能版,每百公里油耗仅为3.8L,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9克/公里。

编辑点评:斯柯达计划在2015年能将全部车系更新换代。仅在今年,斯柯达就对旗下8款车型进行了改版,斯柯达昕动是其主打车型之一。新车设计集时尚与实用于一身,旨在吸引更多年轻客户的目光!

2

菲亚特全新两厢掀背式运动轿车或10万起

车型:菲亚特致悦

预计售价:10-15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上半年

在本月21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广汽菲亚特正式对外发布了第二款国产车型——两厢掀背式运动轿车Ottimo致悦,该车将于2014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区间10-15万元。

菲亚特致悦

两厢掀背版前脸基本延续了三厢版本设计风格,不过可以看出的是路试中的两厢掀背版前脸已采用了2014款三厢车型设计,包括中网部分三横条式镀铬中间的一幅更长一些,下部的进气格栅也由原本的网格状更替为横条式。

而来到尾部设计部分,新车在同样照搬三厢版尾灯设计的同时启用了造型设计更为动感的掀背造型设计。这也应征了此前的车型定位,三厢版偏向家庭购车者,掀背版的定位于年轻时尚消费群体。

据悉,Ottimo致悦依然搭载的是一台1.4T发动机,该发动机经过不同调校有两个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2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3

新款福瑞迪全新外观配置升级

车型:新款福瑞迪

售价:9.88-12.48万元

上市时间:本届广州车展已上市

2013年11月21日,备受瞩目的东风悦达起亚新款福瑞迪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发售。据悉,新车在1.6L发动机基础上共计推出5款车型,车型售价区间9.88-12.48万元,具体售价如下: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福瑞迪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GL MT 9.88
1.6L GL AT 10.88
1.6L GLS MT 10.98
1.6L GLS AT 11.98
1.6L Premium AT 12.48
制表:凤凰汽车

2014款 起亚福瑞迪 1.6L 自动DLX

新款福瑞迪实际上是基于现有车型的Facelift改款版本。进气格栅进行了修改设计,轮廓更加接近K5的设计,更加突出起亚的虎啸式风格,前大灯加装LED日间行车灯,起亚的LOGO也从现款车型的格栅内部移到了格栅上部。 此外,尾部的改动会比较大,主要是通过对尾灯设计的调整来营造新的气息,尾灯组变得更加扁平宽大。

内饰方面,新车的方向盘设计变化不太大,银色的辐条装饰变为黑色的钢琴漆面板。另外整个变速箱面板延伸到水杯架的部分都进行了适度改动,变速箱档杆前方两侧更高的挡板形成了一个更大的储物格,便于堆放手机,卡片和各种小物件。

值得一提的是,新福瑞迪全系标配发动机电子防盗,全新搭载VD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及ECM集成倒车影像,同时还增加了方向盘换档拨片、MDPS电动助力转向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现款车型的G4FC型号1.6L发动机,也正是如此,可以和配置新款G4FG型号1.6L发动机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K3车型拉出差距,体现出高低不同的定位。

编辑点评:起亚品牌现已形成了新老三代同堂车型的组合。这款全新车型在动力上变化不大,能否继续吸引消费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4

嘉年华1.0T阿斯顿·马丁式前脸

车型:嘉年华1.0T

预计售价:10万元左右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内

在本月21日正式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长安福特正式对外发布了嘉年华1.0T车型。据悉,新车将计划于年内上市发售。据之前报道,新车售价应在10万元左右。

福特新嘉年华

外观方面,该车与在售2013款嘉年华1.5L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形似阿斯顿·马丁车型的前脸设计。尾部左下方的标识将成为该车型最为明显的外部特征。

动力方面,嘉年华1.0T车型将搭载那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70N·m。

5

丰田致炫配置全面提升仅6.98万起

车型:丰田致炫

售价:6.98-10.88万元

上市时间:本届广州车展已上市

11月20日广州车展前夕,广汽丰田致炫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13.1馆正式上市,此次上市致炫共带来了6款车型,分别搭载的1.3L及15L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4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具体售价为6.98-10.88万元。具体售价请见下表:

丰田致炫官方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3 手动灵动版 6.98
1.3E 手动魅动版 7.48
1.3E 自动魅动版 8.28
1.5G 手动炫动版 8.58
1.5G 自动炫动版 9.38
1.5GS 自动锐动版 10.88
制表:凤凰汽车

广汽丰田致炫上市售价

领导合影

广汽丰田致炫

外观方面,致炫车长为4115mm,比老款长200mm;宽为1700mm;高为1495mm,比老款低50mm;轴距为2550mm,比老款长90mm,仍然定位为一款小型车。致炫将提供天际白、水晶银、钨金灰、炫晶黑、珊瑚红、炫彩绿、极光蓝等七种颜色。

广汽丰田致炫

丰田致炫全系标配卤素大灯,细长的大灯与前脸组成X型设计。个性的下进气格栅如果一张大嘴,非常个性。时尚的尾灯搭配圆润的尾部设计,让整车更具运动范儿。而电动天窗,是高配车型才配备的配置。

广汽丰田致炫

配置方面,丰田致炫内饰与全新威驰如出一辙,整体设计简洁而不失运动气息。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外接音源接口,高配车型还配备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等配置。中控台、车门内侧看似是皮质材料缝合而成,实际是硬质塑料。对于在这个建委的车型来说使用硬质塑料也很正常,同时这样的设计为整车的档次感还有所提升。

广汽丰田致炫

音响控制区及空调控制区均十分简洁,便于日常操作。空调控制的三个旋钮分别是温度控制、风速控制、风向调节。“拨杆”式的空气循环控制,如果采用按键式设计,将进一步提高车内品质感。致炫将全系标配六向调节驾驶员座椅,高配车型还配备真皮织物混搭座椅。

广汽丰田致炫

广汽丰田致炫

空间方面,丰田致炫可以说相当令人满意。其虽属于小型车,但其乘坐空间大小并不会输给一些紧凑车。身高175cm的体验者在前排头部空间一拳。同一体验者,在调节前排座椅致舒适驾驶位置时,来到后排,后排头部空间一拳,腿部空间两拳。两拳的腿部空间表现令人十分满意。

动力方面,丰田致炫提供1.3L和1.5L两种排量车型。新发动机采取了优化活塞环设计等多种措施,有效降低了发动机内部摩擦阻力,提升了热效率。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一款名为i-Super的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丰田旗下小型两厢车来说,致炫对于国内给年轻的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选择。同时,不久前丰田上市的全新威驰,致炫的内饰及轴距均与其如出一辙。作为一款合资车型,如此实惠的价格,相信在市场上会有较好的表象。致炫主要针对80、90后年轻消费,对于这部分人群,车型售价是多数消费者购车首先考虑的问题,可以说价格的优势为致炫的销量奠定了基础。

6

小型城市跨界SUV标致2008动力性能提升

车型:标致2008

预计售价:10-14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4月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东风标致2008正式首发亮相。据悉,新车将于明年4月上市发售,预计其国产后售价10-14万元。

东风标致2008

定位于小型城市跨界SUV车型的2008,在造型设计上基本延续了此前所发布的概念版车型,车身尺寸并没有任何改变,依旧为长4140mm,宽度达到了1740mm,比起其最大竞争对手日产Juke略长一些,但车身宽度略窄。

配置方面,国产标致2008将会推出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其中配和低配车型将作为主力车型进入国内市场。2008最高配车型仅有自动挡匹配,而中低配车型均有手动挡和自动挡供选择。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2008将主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除此之外,国产2008还有望搭载一台1.2升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7

本田全新小型SUV明年国产上市

车型:本田Concept V

预计售价:10万元以上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下半年

在本月21日开幕的2013年度广州车展上,本田正式对外发布了Concept V小型SUV概念车。据悉,新车将于明年国产上市发售。预计新车售价将在10万元以上。

本田Concept V

本田Concept V概念车是一款全新小型SUV。新车可能是之前发布的Urban概念车的本土化车型。根据此前消息,东风本田广汽本田都将在2014年投产SUV车型,其可能是未来新车的设计雏形。

编辑点评:目前小型SUV市场的火爆是有目共睹,本田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市场。目前暂无更多消息透露,未来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Rapid
Rapid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