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重点新车 大众将推低端品牌4.9万起

2013年11月30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1

经全新设计新一代奥迪Q7将于明年底上市

凤凰汽车讯 又到了一周重点新车消息汇总时间,随着广州车展,洛杉矶车展以及东京车展的如期举行,有关三大车展中新车消息的报道可谓精彩纷呈。并且,通过本周的热点新闻分析,除了在车展一显身手之外,不少厂商已经放眼于2014年度新车市场的竞争。这也为本周的新车消息注入了更加丰富精彩的内容。谍照方面,新一代奥迪Q7,雪佛兰Trax国内路试以及新款雪铁龙C4L参数配置表和日产全新楼兰路试等谍照的曝光获得了大家广泛的关注。全新保时捷Macan售价公布和2014款本田锋范印度发布的报道领衔了本周海外新车方面的热点消息。国内方面,比亚迪全新SUV,众泰T600还有长安铃木锋驭全系售价和丰田4Runner申报消息的报道相当具有吸引力,并且,大众将推全新品牌,主打低端市场仅4.9万起的报道更是成为本周所有新车新闻中的焦点新闻。下面我们就来一一盘点一下本周新车报道方面的热点新闻

车型:新一代奥迪Q7

新车看点:全新造型,性能提升

近日,国外媒体再次曝光了新一代奥迪Q7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新一代奥迪Q7车型将于明年正式发布上市。

从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看,新一代奥迪Q7的整车尺寸明显比当前款奥迪Q7车型要小。此外,新一代奥迪Q7车型的离地高度也较当前款奥迪Q7车型低。新一代奥迪Q7车型的前脸拥有全新设计,进气中网更大、更有攻击性。

新一代奥迪Q7车型的整车重量减少了363kg,而且其将搭载多款节能型引擎。其在包括3.0升V6 TFSI引擎,最大功率为310马力(228kW);4.2升V8TDI引擎,最大功率为385马力(283kW)。此外,新一代奥迪Q7还将拥有混合动力版车型。该车型搭载的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3.0升TDI引擎和一台最大功率为115马力(84kW)的电动机组成。新一代奥迪Q7入门版车型将搭载2.0升四缸TDI引擎。

据悉,新一代奥迪Q7车型将在2014年初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于2014年底正式上市。

编辑点评:奥迪Q7车型拥有出众的性能表现,宽敞的内部空间,优秀的易用性,深受消费欢迎。全新奥迪Q7车型造型获得全新设计,更加动感;整车性能获得提升,燃油经济性更加出众,值得期待。

2

比亚迪全新SUV或明年上市定名为唐

车型:比亚迪全新SUV

新车看点:紧凑SUV,动力出众

近日从相关媒体获悉,比亚迪汽车有意在明年推出一款名为“唐”的SUV车型。据悉,新车0-100km/h加速仅耗时4.9秒。

2013款 比亚迪S6 劲悦版 2.0L 手动精英型

2013款 比亚迪秦 1.5TID 旗舰型

根据我们的了解,唐”的车身长度相比S6更为显得更为紧凑一些,定位于紧凑级SUV的它车身长度将控制在4600mm以内。

2013款 比亚迪秦 1.5TID 旗舰型

动力系统方面,作为比亚迪第二代双模驱动车型的唐将由2.0TDI汽油发动机和两个轮边电机所组成。采用四轮驱动系统的它与目前“”车型上所搭载的第一代双模系统相比,将采用更为安全的铁电池组。

3

丰田4Runner申报图曝光有望引入国内

车型:丰田4Runner

新车看点:犀利造型,越野性能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丰田新款4Runner申报图。新车基于Hilux皮卡平台打造,定位是一款中大型SUV车型。据悉,本次曝光的申报图预示着新车将引入国内市场。

丰田4Runner申报图

外观方面,对比丰田普拉多的外观设计,丰田4Runner车身线条棱角分明。整车配犀利的头灯、大尺寸进气格栅,这样的设计凸显运动SUV风格。

丰田4Runner申报图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4Runner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4.0升V6发动机,搭配五速自动变速箱,输出功率为270马力,峰值扭矩361牛米。据了解,新车还将全系标配X-REAS增强型悬架系统。(申报图:易车网)

丰田4Runner申报图

编辑点评:丰田4Runner是基于海拉克斯皮卡平台打造出的一款SUV,它更在乎的是车辆的越野性能,丰田汽车集团副总裁鲍勃·卡特曾经这样评价4Runner:“四分之一个世纪以来的制造经验以及最现代化的舒适、便利设计和高科技的结合。

4

众泰T600将搭载1.5T发动机或8万起

车型:众泰T600

新车看点:配置丰富,价格实惠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众泰全新SUV-T600车型将于年底正式发售。日前,最新消息称新车将推出三款车型,都将搭载1.5T发动机。预计售价8-10万左右。

众泰T600

众泰T600作为众泰汽车首款中级SUV车型,车身尺寸为4630×1903×1660mm,轴距2807mm,在配置方面同样十分丰富。在造型上,T600借鉴了部分市场上成熟车型的设计思路,并加以改进,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众泰T600

众泰T600

在内饰方面,众泰T600同样十分丰富,这也远超同级自主或合资车型。新车全系标配行车电脑、座椅腰部支撑、副驾驶座椅4向可调、后排中央扶手等,值得一提的是,车身较大,后备箱开启时较高,全系车型还将标配电动后备箱门。

在配置方面,全系车型将配备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刹车优先系统、碰撞自动解锁功能、卤素大灯、皮质座椅花粉过滤系统等。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侧气帘/前排侧安全气囊、氙气大灯、自动雨刷、全景天窗、倒车影像等配置。

编辑点评:众泰汽车虽然是较为年轻的一个自主品牌,在车辆种类以及造型和配置方面也进步了不少。相信在未来众泰T600车型将在销量有着较好的表现。

5

全新保时捷Macan约31万元起售

车型:保时捷Macan

新车看点:动感外观,轻量材质

据海外媒体报道,保时捷Macan在2013年洛杉矶车展上完成世界首演后,又在同期举办的东京车展上亮相,此次保时捷公司还公布了Macan车型的官方售价,入门级版本起售价为50895美元(约合人民币31.01万元)。

2015款 保时捷Macan

保时捷Macan的整体外观非常类似于卡宴车型,但是细节上依旧具有其独特的风格,夸张的进气格栅与卡宴相比硕大很多,也显得更加有动感。车身尾部同卡宴进行差异化设计,尾部线条更加突出且车顶更低,尾灯的设计也十分个性。

2015款 保时捷Macan

保时捷Macan和奥迪Q5共享大众的MLP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加上采用轻量材质,大大减少了车身的重量。入门级Macan S将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40马力,售价为50895美元(约合人民币31.01万元),该价格包含995美元(约合人民币6063元)的运送费用。

2015款 保时捷Macan

至于柴油版Macan S车型,购车者需要支付与入门级Macan S类似的价格,该版本将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是258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3秒。而顶配的Macan Turbo车型,包括运费在内至少要花费73295美元(约合人民币万元44.66万元),该车将配备3.6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00马力。如果订购此版本车型的一些其他选配套件,总价或超过10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0.94美元)。

编辑点评:全新Macan车型填补了保时捷公司小型SUV的空白,虽然价格比卡宴车型稍高一些,但新车整体更加偏向年轻、运动,想必会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而保时捷Macan也将有可能成为保时捷下一款最畅销的车型。

6

雪佛兰Trax现身国内将于明年上市

车型:雪佛兰Trax

新车看点:小型SUV,家族设计

日前,凤凰汽车获取到了一组进口雪佛兰Trax国内路试谍照。根据我们的了解,与别克昂科拉基于相同平台打造的雪佛兰Trax将于明年国产上市发售。

雪佛兰Trax现身国内路试

作为别克昂科拉的兄弟车型,定位于小型SUV的两款车型在车型尺寸方面基本一致,而作为雪佛兰品牌旗下的Trax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中网格栅设计,整体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

而来到动力系统方面,预计未来国产的Trax有望搭载1.6L自然吸气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依旧是那台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按照过往同样定价策略,雪佛兰在华产品价格总是略低于别克旗下车型。也因此我们可以断定未来雪佛兰Trax在其引入过后在与该市场两大竞争对手福特翼搏标致2008展开激烈竞争。

7

新款雪铁龙C4L将推共计九款车型

车型:新款雪铁龙C4L

新车看点:配置提升,智能元素

近日,凤凰汽车获取到了一组新款雪铁龙C4L参数配置表。经管距离智驱版上市只过去了不到一周的时间。不过根据图表中的信息显示,未来将上市的新款C4L 1.6L排量车型将由现在的2款减少到1款车型。

2014款 雪铁龙C4L 1.8L 手动智驱版劲智版

新款雪铁龙C4L参数配置曝光

由于只是一款改款车型。新款C4L在配置方面的改变并不大,不过值得注意的一点是除了1.6L车型外,其余8款智驱版车型只有两款1.8L手动挡车型装配了发动机启停系统,而1.6T车型则并未装配该项技术,着实让笔者对于该配置表真实性打上了个?号。

动力系统方面,雪铁龙C4L将继续搭载1.6L/1.8L/1.6T三款不同动力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包括了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8

国产马自达ATENZA明年初上市

车型:国产马自达ATENZA

新车看点:配置不减,价格下探

近日,凤凰汽车获取到了一组国产马自达ATENZA路试谍照。据悉,原本继续于12月上市的国产马自达ATENZA将推迟到2014年上半年上市,而其市后将会使用新的中文名称,预计新车售价19万元起。

国产马自达ATENZA路试曝光

从本次所曝光路试谍照来看,国产马自达ATENZA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前脸采用马自达全新的“魂动”设计理念,尾部“一汽轿车马自达”的标识明显的告诉我们为国产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内饰布局也与海外版车型相同,运动风格与其外观相呼应。据消息称,其高配车型将配备大尺寸显示屏和黑色真皮座椅等配置。

动力方面,国产马自达ATENZA将搭载的是2.0L或2.5L SKYACTIV-G创驰蓝天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马力,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6马力。传动部分,与之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9

日产全新楼兰预计明年发布

车型:日产全新楼兰

新车看点:家族风格,线条分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楼兰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换代升级,预计全新一代楼兰将在明年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全新楼兰谍照

全新楼兰谍照

外观上,从曝光的路试谍照可以看到,新车外观延续了家族式风格,而车身线条感更加突出,新车双腰线设计和全新逍客有相似之处。从伪装车身看还可以看到倒梯形进气格栅的轮廓。据了解,全新一代楼兰将更多的采用Resonance概念车的设计,其中包括异形的双体式C柱。

全新楼兰谍照

新一代楼兰内饰设计沿用了日产居家理念,米色的内饰营造了几分居家感。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3.5L V6引擎,混合动力版本则搭载2.5L四缸引擎以及电动马达。更多参数信息,官方暂未透露。

全新楼兰谍照

编辑点评:作为日产一款中型SUV来说,楼兰在消费者眼里还算很陌生,在为数不多的陌生SUV里,想要突出重围,除了又更好的设计外,还有定位以及售价要合理,才会让更多人接受。

10

大众将推全新低端品牌或4.9万起

车型:大众全新品牌车型

新车看点:竞争低端,高性价比

大众品牌汽车在全球范围的销量一直名列前茅,这不仅是因为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更重要的是车辆的价格、做工以及设计方面也赶超其他品牌车型。大众汽车将在发展中国家针对市场打造5-8万元小型车,但在眼前最大的困难就是在成本方面的考验。明年这一低端车型的的开发计划将在集团内部敲定。

大众汽车高管曾表示称,在2013年底将推出一个全新低端品牌,新车售价约在5000-7000欧元,相比现款在售的9850欧元的大众UP还要便宜很多,但目前大众并没有做好公开低价品牌的准备,2014年才会决定新品牌的命运。新车最快有望在2015年才会推出。

在国内在售的合资品牌低端车型中雪佛兰赛欧以及铃木奥拓一直占据这一低端车型市场份额。一汽大众将与德国大众共同开发一个全新的自主品牌车型,既能让消费者得到实惠也,工薪消费者阶层也能够得买的起用的起的车型,同时也能让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海外媒体曾报道称,该品牌将拥有三个车型,小型四门轿车售价约6000欧元,约合人民币4.9万元。载人运货跨界两用车售价约7000欧元,约合人民币5.68万元,MPV售价约8000欧元,约合人民币6.49万元。

编辑点评:从大众汽车发展布局来看,低端品牌车型势在必行,既能让消费买得起用的起,同时让车企也能从中获利。但面料当前的为题就是如何控制车辆成本。对于与众多工薪消费者来说这或多或少也是个好消息。

11

2014款本田锋范明年一月上市

车型:2014款本田锋范

新车看点:空间提升,配置丰富

据海外媒体报道,本田在海外正式发布了2014款锋范(City)车型。新车将于明年一月正式发售。

全新本田锋范

2014款本田锋范的车身尺寸为 4440/1695/1495mm。新车的轴距为2600mm,能提供510升的行李箱空间。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锋范的的车长、车宽和车高均增加了25mm。其轴距较上款车型增加了50mm,行李箱空间也多出了4升。

配置方面,新款本田锋范装配了多功能信息的仪表盘、带有电话功能的音频系统和5英寸屏幕、触摸面板数字空调系统和后部交流排气系统。

全新本田锋范

全新本田锋范

动力方面,新款本田锋范将提供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5 升 i-DTEC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0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另一款1.5升i-VTEC汽油发动机。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一代本田锋范车型的售价和其他方面的信息我们还不得而知。详细信息我们还得等到明年一月新车上市之后再去一探究竟。

12

长安铃木锋驭或售11.28万起

车型:长安铃木锋驭

新车看点:城市SUV,时尚动感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长安铃木锋驭的售价信息,此前,官方的公布新车预售区间为11.28-15.58万元,新车将于12月20日正式上市,本次推出共计五款车型,下面就让我们了解下新车的具体售价情况。

长安铃木 S.CROSS 锋驭

长安铃木锋驭售价曝光
车型 售价(万元)
 MT 进取型 11.28
CVT 进取型 12.28
MT 精英型 12.78
CVT 精英型 13.78
CVT 尊贵型 15.59
制表:凤凰汽车

据悉,长安铃木锋驭包括进取型、精英型、尊贵型三种级别五款车型,并提供极光绿、皓月白、星辰银、丹霞红、银河蓝和晶岩灰六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长安铃木 S.CROSS 锋驭

锋驭车身尺寸分别为4300/1765/1575mm,轴距达到了2600mm。飞翼式前格栅和晶钻高亮的氙气大灯的组合使得锋驭的前脸霸气尽显,高质感一体式车顶行李架以及炫酷的铝合金轮毂与凌厉起伏的整体线条相得益彰,洋溢着浓郁的SUV风范。

长安铃木 S.CROSS 锋驭

配置方面,新车采用可开启全景电动天窗、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同级唯一配有智能发动机启停系统、同级唯一标配ESP + HHC +6气囊等配置。

长安铃木 S.CROSS 锋驭

锋驭全系标配了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式动力启动系统及车身信息集成液晶显示矩阵,在精英型及以上车型还配有HID晶钻氙气前大灯+大灯清洗装置和前大灯载荷感应自动调节功能,尊贵型更是拥有高分辨率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系统等。

长安铃木 S.CROSS 锋驭

动力方面,铃木S-CROSS搭载代号为CAS16的1.6L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2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全系标配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HHC斜坡起步辅助系统,有效提升了行驶稳定性和起步顺畅性。同时,并配置了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城市型SUV来说,新车在造型以及配置上更为丰富,这也让喜欢锋驭的消费者又多了一个选择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