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沃尔沃亚太-S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发布新款S60L官图 专为中国打造

2013年11月30日 08:49: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为了满足国内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众多汽车厂商纷纷将车型轴距增长,使得内部空间进一步变大。日前,沃尔沃汽车正式发布了S60L官方图片。据了解S60L车型仅在中国地区发售。

外观方面,全新S60L整体承袭新款S60轿车的线条轮廓,动感,优雅、简洁稳重,最大的区别就是S60L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在前格栅添加镀铬格栅框,后保险杠也做了镀铬的装饰条。加长轴距后,S60L车身更加协调优雅。

内饰方面,全新S60L还在内部设计上巧妙布局,采取更加精致做工和高品质材质。为与舒适宽敞的内部空间相匹配,设计师重新设计了后排座椅头枕,依照人体工程学实现与头颈的完美贴合。S60L还首次专为中国市场开发咖啡色与米色的双拼色内饰,配合精密缝制的皮质座椅。全新S60L在S60标准版基础上轴距加长80mm,全面满足后排乘坐者对豪华舒适的空间需求。

配置方面,新款S60L装配了增强版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安全系统、带排队辅助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带自动调向功能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新一代BLIS盲点信息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S60L提供多款发动机选项可选。其中,2.0升四缸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3.0升V6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0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搭配的是一款自动变速器。新车采用横置发动机,相比纵置发动机的竞争车型至少长出10mm的纵向车内使用空间。

编辑点评:沃尔沃全新S60L轿车刚刚在广州车展上全球首秀。新车是一款中高级豪华轿车,突破了传统意义上的简单加长概念,以更人性化的空间布局;更智能,更舒适的配置升级;更贴心尊贵的驾乘感受,自信面对消费者和业界的严苛检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69-38.4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