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曝奥迪全新S3申报图 加速4.9秒或40万起

2013年12月04日 10:22: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之前,我们曾从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得到消息,全新一代奥迪S3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国内进口上市。近日,一组关于奥迪全新S3车型在国内的申报图被曝光了出来,这也预示着该款车型即将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据之前报道,新车起售价或为40万

奥迪全新S3申报图

外型方面,全新奥迪S3车型看上去动感十足,新车在空气动力学套件的武装下,显得极具攻击性。

奥迪全新S3申报图

据之前报道,新车将采用金属换挡杆、专属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和铝质踏板组成的内饰设计营造出非常运动的车内氛围。

奥迪全新S3申报图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S3搭载的是高功率版本的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221kW),峰值扭矩为380牛米,搭配6速S 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标配奥迪驾驶模式选项系统。厂商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

奥迪全新S3申报图

编辑点评:从外观造型来说奥迪S3确实很有运动时尚的天赋,而且从数据上该车性能佳。其实喜欢这种车系的消费者来说,通常会和宝马竞争对手做比较,宝马在性能方面口碑一直不错,想要超越对手,则要在市场定位以及售价上多做功课。(文中申报图来自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