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系将推多款高端车 有品质更有面子

2013年12月06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随着2013年度即将逝去,各大厂商已经纷纷摩拳擦掌,势要在2014年夺取更多的市场,收获更好的成绩。然而,在德系品牌依然坚挺,日系品牌强势复苏,还有众多来自全球各地的车企如雨后春笋般的出现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的大环境下,对于自主品牌而言,2014年必定又是竞争非常激烈的一年。

吉利作为自主厂商中的重要一员,在这几年的进步非常明显,旗下的三大品牌:吉利帝豪、吉利全球鹰、吉利英伦的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加上收购的沃尔沃品牌,吉利可谓“兵强马壮”。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吉利将要在2014年推出的重磅新车。

车型:帝豪EC9

新车看点:外观时尚,品质提升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帝豪汽车带来了一款名为KC Concept概念车型。而近日,网络上曝光了该车量产版车型谍照,新车或将定名EC9,定位将会高于现款帝豪EC8车型。

吉利帝豪EC9谍照

此次所曝光的新车谍照上看,造型与车展所展示的概念车极为相像。全新的多层次的进气格栅,时尚的保险杠都得以保留。相比概念车型看,最大变化就在于前灯组以及雾灯造型,抹去了具有科幻感的设计。另据了解该车轴距将达到2880mm。(谍照来源:搜狐汽车)

吉利帝豪EC9谍照

吉利帝豪EC9谍照

内饰方面,帝豪EC9内饰采用上深下潜的内饰搭配,中控台上并配有一款方形的显示屏,或在量产后尺寸将进一步增大。中控台上并环绕着一圈金属与仿实木的装饰条,是内饰品质的到进一步提升。后排并配有空调出风口,前排座椅背部并配有类似小桌板的设计,进一步增添该车品质。

吉利帝豪EC9谍照

编辑点评:新车在设计方面充满了时尚稳重的感觉,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或许是将来品牌车型的设计方向。可以看到国内消费者将会对自主品牌车型又有了一个新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