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将上市合资SUV新车盘点 仅售10万元起

2013年12月09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虽然从年初开始国内车市呈现出整体增速缓慢趋势,不过作为眼下最受欢迎的国内SUV市场确持续着其火热上涨速度。而伴随而来的是各大车车企纷纷推出新车型来抢占市场,而今日我们将为您介绍7款13万左右合资品牌SUV热门新车,究竟下列的哪一款车型会是您心中的购车选择对象之一,请在余下的文章里一一寻找答案。

雪佛兰Trax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上半年

预计国内售价:12万元起

日前,凤凰汽车获取到了一组进口雪佛兰Trax国内路试谍照。根据我们的了解,与别克昂科拉基于相同平台打造的雪佛兰Trax将于明年国产上市发售。

雪佛兰Trax现身国内路试

作为别克昂科拉的兄弟车型,定位于小型SUV的两款车型在车型尺寸方面基本一致,而作为雪佛兰品牌旗下的Trax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中网格栅设计,整体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

而来到动力系统方面,预计未来国产的Trax有望搭载1.6L自然吸气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依旧是那台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按照过往同样定价策略,雪佛兰在华产品价格总是略低于别克旗下车型。也因此我们可以断定未来雪佛兰Trax在其引入过后在与该市场两大竞争对手福特翼搏标致2008展开激烈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