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i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期环保目录 起亚新旗舰车型搭载8AT

2013年12月11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车型:宝马i3

预计售价:26万以上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上半年

2013年7月29日,宝马集团将在北京、伦敦、纽约同时发布了旗下i品牌的首款量产版车型。据宝马集团表示,这款新车将在2013年11月于德国市场率先上市(34950欧元,约合28.3万人民币),而在2014年上半年,这款新车将正式引进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i3车型保留了微型车级别的车身尺寸比例,只是细节方面有所改动,大灯、雾灯等样式设计更偏向传统造型。为了让i3视觉上看上去更大,新车还采用了更加倾斜延伸的挡风玻璃和巨大的轮毂。

相比概念车,由碳纤维材料制成的i3量产版的大灯造型来的显得更加朴实一些,尾部也加装了LED日间行车灯组。据此前所发布的概念车车型尺寸来看,i3概念车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了3964/1768/1555mm,轴距为2570mm,并拥有200L左右行李箱空间。

内饰方面, 宝马i3采用了两幅式方向盘,两块液晶显示屏以及iDrivE系统等配置。中区控制面板传承了宝马车型一贯的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宝马i3量产版将搭载一套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整套电动机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70马力,峰值扭矩250N.m,该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7.2秒,最高车速可达150公里/小时。完全充电后,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160km,而在两缸发动机为其充电后,可将续航里程进一步提升至300km。

编辑点评:如果宝马i3车型在问世之后能够达到预期的全球每年4万辆的销售业绩,那么它将会对城市和郊区的汽车市场带来很大的竞争力。i3在德国市场的售价与3系轿车的起售价比较接近,这也能说明i3在国内的售价水平,可以参考3系轿车的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i3
宝马i3
指导价:30.58-33.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8-33.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