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斯柯达-Rapid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期环保目录 起亚新旗舰车型搭载8AT

2013年12月11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车型:起亚K9

预计售价:60万以上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上半年

早在今年上海车展中,起亚旗舰车型K9就已经正式发布。而本次现身环保目录,预示着这款起亚新旗舰车型终于要正式上市了。据悉,新车将采用8速自动变速箱。

起亚K9

外型方面,K9作为起亚汽车全力打造的旗舰车型,也是起亚推出的首款后轮驱动轿车。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打造,不同于其他K系列的是,作为更高级别的轿车,起亚K9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直瀑型的亮条以凸显车辆的华贵感。并且,在起亚原有设计理念的基础上,K9增加了高雅和细节两个新的设计方向。

起亚K9

配备方面,K9配置了道路偏移警示系统,方向柱可以进行电动调节,同时也会有方向盘的加热功能。整个仪表将采用全液晶显示的仪表,后备箱盖的开闭也是完全电动的操作,将座椅的多功能按键设计在车门板上,同样是高端豪华车型的标志,分组记忆,座椅加热通风等都是应有的配置,对腿部撑托的独立调节,同样是豪华车型的优势。

起亚K9

动力方面,K9将采用现成的动力系统,3.8L V6最大输出功率248千瓦,4.6LV8最大输出功率287千瓦,高配车型则搭配5.0LV8动力,最大输出功率320千瓦。值得一提的是,K9采用了与宝马车型非常相似的电子选档杆的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车在外型方面很有特点,科技感也很浓厚,只是在同等级的车型中,会欠缺一些市场口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Rapid
Rapid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