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沃尔沃亚太-S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全新S60L今晚上市 共推5款车型

2013年12月13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2013年12月13日,备受瞩目的沃尔沃全新S60L入门级豪华中型车将于今晚19:00在位于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其上市发售仪式。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在分别搭载2.0T高低功率版发动机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5款车型,预计S60L售价区间26-38万人民币。

2014款 沃尔沃S60L T5 智越版

与进口S60车型相比,沃尔沃S60L在诸多细节方面加入了讨好国人的设计元素。而这更是充分体现到了S60L分别在前脸进气格栅处增加了镀铬装饰外框以及在车尾底部加入了镀铬装饰条。值得一提的是进气格栅的镀铬拉丝工艺以及发动机盖线条也更好的为其诠释了浓郁北欧生活化优雅气质。

沃尔沃S60L的内饰依旧延续了S60的家居时尚设计,从整体配色到悬浮式中控台,鲜明的沃尔沃家族化风格。更重要的,在材质和整体工艺方面也保持了足够高的标准,对车内材质有害气体进行了更严格的限制。除此之外,针对国人的审美,沃尔沃设计师们还为S60L打造了一款深咖啡色搭配米色的全新配色。

沃尔沃S60L其长宽高分别为4715*1866*1481mm,轴距达到了2856mm,相比进口沃尔沃S60的2776mm,轴距足足增长了80mm。除了在给广大乘坐者带来较为宽敞的后排空间外,这样的数据表现也是其与奥迪A4L宝马3系Li相互看齐。

来到舒适性及娱乐多媒体配置方面,S60L全系标配了双区自动空调系统、IAO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电子随动助力转向、7英寸彩色显示屏等一系列配置。而两款2.OT高功率版动力车型还分别配备了雨量感应式雨刷、中文导航等功能。不过略显遗憾的是,倒车影像功能只在顶配车型上有所装配。

沃尔沃S60L分别搭载了2.0L 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低两种功率调校,其中低功率最大输出功率132kW,峰值扭矩300N.m。而T5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57kW,峰值扭矩同样为300N.m。传动部分,与其匹配的依旧是那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伴随着沃尔沃S60L的推出,至此定位于入门级豪华轿车市场的它正式加入了“L”阵营当中去。宽敞的后排空间在让其与奥迪A4L、宝马3系Li处在了同一起跑线上。而整体偏向稳重及舒适定位S60L与偏向运动的进口的S60车型很好的形成了互补,面对着竞争激烈的入门级豪华车市场,沃尔沃旗下两款中型车S60L及S60的双拳冲击将有望进一步扩大其现有市场份额。


相关阅读:试驾沃尔沃S60L 2.0T 感性有理空间更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69-38.4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