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i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入华新车井喷 SUV发力/电动车领先

2013年12月18日 06:03: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根据日前宝马所公布2013年前三季度中国大陆市场销售业绩显示,旗下宝马和MINI品牌共计售出284964辆,较去年同一时期实现了20.2%的增长幅度。尽管这样增长幅度远优于奔驰在华表现,不过与多年稳坐国内豪华品牌座椅老大的奥迪品牌相比,宝马想要要完成既定的2020年称雄全球豪华车市场的目标还需努一把力。当然宝马品牌也没有闲着,旗下多款重量级车型已于将于明年举行的北美及日内瓦车展上相继发布,而今日我们将为您盘点一下宝马2014年入华新车。

宝马i8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预计售价:120万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宝马i8国内实车谍照。同时,有网友首次曝光了i8新车的钥匙照片。据悉,宝马i8预计明年入华销售,新车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极速可达到250km/h。

宝马i8国内实车照

外观上,新款宝马i8量产版的许多设计都与概念车保持一致,新车保留了概念车的飞拱形后车顶支柱以及后轮拱部位细窄的进气口,油箱盖也位于轮拱部位。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布局与官图发布的实车保持一致,中控台位置线条感极强,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被液晶显示屏所取代,突出了现代科技感觉。

宝马i8国内实车照

新款宝马i8还使用了诸多轻量化的车身材料,车身重量不超过1490公斤。此外,该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59克/公里,而百公里油耗也仅为2.5升,是一款既省油又拥有强劲动力的超级跑车。

宝马i8钥匙照

宝马i8国内实车照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i8量产版采用汽油发动机、电机以及混合动力驱动,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31马力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为131马力的电动机,综合输出功率达362马力,百公里加速为4.5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其纯电动续航里程达35公里,最大时速也可达到120公里/小时。(图片来源:微博胖胖肥猫lpy/PS3保罗)

宝马i8国内实车照

编辑点评:宝马i8将于今秋在宝马莱比锡工厂投产,随后将于明年初上市。预计宝马i8正式上市后价格将不凡,但是这款车型拥有极具帅气的外表,想必引入国内后会吸引大批年轻人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i8
宝马i8
指导价:179.8-202.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02.8
跑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