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大众进口车型迈特威/途锐/夏朗三车体验

2013年12月23日 00:37: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2013年12月19日,上海旖旎的苏州河畔,上海大众汽车大众进口车型尊荣品鉴会在上海游艇会隆重举行。

在12月20日上午的体验环节,我们率先体验了今年已获得包括德国权威汽车杂志Auto Zeitung“最佳汽车大奖”在内的3项国际权威媒体奖项的多功能商务车型迈特威。

大众迈特威车内配备了多功能桌更兼顾功能与实用性,小桌子折叠后可变为第二排座椅的中央扶手。可360度旋转的第二排座椅,能让车内空间变成移动会议室。DYNAUDIO丹拿音响系统、车载冰箱、Climatronic 3区自动空调系统为旅途增添乐趣与享受。

车型亮点特写:

总结:现在很多公司商务用车都会选择丰田埃尔法日产贵士等车型。而多功能商务车迈特威在高科技创新及商务舒适环境方面的平衡,为高端商务人士提供优了质商务体验,也为更加注重行政商务性能的MPV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