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解析新车目录 红旗/上海牌明年正面比拼

2013年12月26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车型编号:SVW7141/SVW7181/SVW7201/SVW7301

推测车型:大众全新帕萨特

新车看点:老朋友的新面孔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帕萨特B8国内路试谍照。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除了普通版以外,还会衍生旅行版车型、敞篷版车型以及两厢版车型。(谍照来源:搜狐汽车)

全新帕萨特B8现身国内路试

全新一代帕萨特旅行车型设计跟高尔夫旅行版设计相类似,新车将于2014年发布该车投产计划,Alltrack版本将会在2015年发布,新车预计会采用敞篷设计。另悉,全新一代帕萨特未来极有可能会推出一款“R”性能车型,预计两种动力选择,分别是最大功率304马力的汽油发动机和最大马力262马力的柴油发动机。

根据前期媒体透露的信息,B8平台会称之为MQB-B型,底盘采用轻质材料进行合理减重,减重的范围在75-100公斤左右,将大大增强帕萨特B8的燃油经济性。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4TSI、1.8TSI和2.0TSI三种排量的汽油发动机。以及1.6TDI、2.0TDI两种排量的TDI柴油发动机,其中1.4T、2.0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将会出现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版本,最大功率从127马力到284马力。

编辑点评:一款车衍生多种版本车型,这样推出组合型车可以充分利用资源,在不同版本里取得更多的销量。从而助推大众多品牌的战略方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