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Jeep-自由光(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期环保目录详解 自主版宝马X1领衔

2013年12月27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车型:Jeep自由光

预计售价:35-50万元之间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1月6日

近日,Jeep公布了全新自由光的详细配置,从其配置表看出,新车共两种动力4种车型,分别是2.4L的都市版、豪华版、精锐版和3.2L的Trailhawk版本。新车或将于明年1月6日正式上市,售价为35万至50万之间。

2014款 Jeep自由光 2.4L豪华型

外观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外后视镜-电加热功能和外后视镜-迎宾照地灯。精锐版和Trailhawk版的车体尺寸都进一步加大,其中精锐版高度增加了27mm,Trailhawk版在宽度和高度上分别增加了5mm和42mm。尺寸上的改变,是这两款车型的通过性和舒适性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电动尾门在都市版上是选配装备,而在其他三个车型上是标配的。

2014款 Jeep自由光 2.4L豪华型

内部配置方面,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前排加热座椅、双区自动空调、GPS导航定位系统等等都是全系标配,可见新车在内部配置上十分的丰富。在低配车型上,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等配置也是可以选配的。

2014款 Jeep自由光 2.4L豪华型

在动力上,一共有两种发动机供选择,分别是2.4L和3.2L的汽油发动机,凭借搭载的9AT自动变速箱,新车的油耗降低至10L/100Km之内。全系的悬挂系统一致,前悬架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安全配置与辅助驾驶配置也桐乡丰富。安全方面,前撞预警、高级刹车辅助、自适应定速巡航等都是全系标配。科技配置方面,无钥匙启动、泊车辅助、胎压检测与显示系统也都是标配。

编辑点评:全新Jeep自由光在配置上十分丰富,几种车型高低搭配有秩,3.2L版本越野性能十足,2.4L车型很适合在城市里驾驶。该车价格将会在明年1月6日正式公布,让我们共同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