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4国内或迎电动车春天 多款新车上市

2013年12月31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9月17日,为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推进节能减排,促进大气污染治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贴政策正式出台。根据工信部此次发布的补助标准,纯电动乘用车每辆补助3.5至6万人民币不等,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则每辆补助3.5万。但究竟有多少人会为新能源政策买单,在政策出台伊始谁也不敢断言。但是,随着比亚迪月12月17的正式上市,仅仅不到半个月的时间,甚至已经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新能源政策的出台对新能源汽车的重要意义可见一斑。节能减排的响亮口号和补贴政策的亲民行动的结合,无疑获得了成功。其实,早在补贴政策出台以前,已有不少汽车品牌着力于发展新能源车型,如今伴随新政策出台,更多的车企如雨后春笋般的加大新能源车型的研发生产。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2014年即将在国内市场上市的新能源车型,电动车的春天终于来临。

车型:华晨宝马之诺1E

重点动力参数:最大功率125kW,充满电需7.5小时,续航里程为150km

2013年11月20日,华晨宝马合资自主品牌之诺在广州电视塔发布旗下首款车型——1E。新车基于宝马X1打造,采用纯电动驱动方式。明年3月先期以租赁的形式投放。

之诺品牌是继宝马、MINI和“i”品牌之后,隶属宝马品牌之下的第四个新品牌。定位高端汽车品牌。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设计十分简单、梯形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对比现款宝马X1,之诺E1在前大灯、车身底盘高度以及尾部设计都有几分X1的味道。新车尺寸为4503/1798/1564mm,与宝马X1的车身尺寸较为接近,其轴距为2760mm与宝马X1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之诺车型同样共享了宝马X1的设计,包括方向盘,中控台式样都完全一致,特别是包括那套iDrive多媒体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之诺1E将采用纯电动驱动,电动机来自BMW AG,型号为IB1P25B,最大功率125kW。其电池由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供应,为磷酸铁锂离子动力电池。充满电需7.5小时,续航里程为150km。

编辑点评:据称,之诺推出的车型都将是纯电动车型,起初,这些车型将只在中国市场推出销售。而之诺车型通过租赁的形式拓展销售市场。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之诺的市场表现。


调查加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