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2014款A6L将于23日上市 配置提升

2014年01月09日 16:22: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现款奥迪A6L上市距现在已有一年多,这款车上市以来在国内取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在去年年末,2014款奥迪A6在海外正式上市。据悉,该车的国产版本2014款奥迪A6L将会于1月23日正式上市。

2012款 奥迪A6L 35 FSI quattro 豪华型

目前,关于A6L的详细信息还没有曝光,但是相信其在各个方面都会与海外版A6看齐。就海外版的2014款奥迪A6来说,新车与现款车型在外观上的差别十分有限。新款A6还将会添加S系列车型的外观套件,包括运动化的前后保险杠,铂灰色的后扰流器。新车在侧裙、侧通风格栅、镀铬排气管等方面都做出了一些调整。

2012款 奥迪A6L 35 FSI quattro 豪华型

根据奥迪官方的信息,入门级A6将会标配倒车摄像头、前后停车感应器、氙气前大灯以及18英寸合金轮毂等。此外,还将会提供四区气候控制系统、运动型方向盘、顶视摄像头、DAB数字收音机、换挡拨片、主动车道和盲点监测系统等功能。

2012款 奥迪A6L 35 FSI quattro 豪华型

动力方面,2014款奥迪A6L将会同海外版一样提供多款发动机可选,包括2.0T、2.5L、2.8L、3.0T等多款发动机类型,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3.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

编辑点评:作为奥迪在中国市场的绝对主打车型,A6L一直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欢迎。此次2014款奥迪A6L紧随着海外版发布,表现出奥迪对中国市场一如既往的重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