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款新帕萨特上市 新增智能款导航版

2014年01月20日 13:42: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一点

凤凰汽车讯 近日上海大众官方宣布,2014款新帕萨特正式上市。新车型在原有产品线的基础上,新增了三款智能导航版车型,并且在外观、内饰及配置方面都有新的变化。目前凤凰汽车还未得到上海大众关于这三款车型正式售价的答复,但是了解到部分上海经销商已经有实车到店。

2013款 大众帕萨特 1.8TSI 自动至尊版

新增的三款智能导航版车型,配备了智能娱乐导航系统,支持多种格式媒体播放以及后视倒车影像等众多功能,并配备了6.5寸彩色触摸屏,所有操作都可通过轻触屏幕或语音命令完成,并能够根据车速调节音量,为驾乘者带来更为方便的出行体验。

2013款 大众帕萨特 1.8TSI 自动至尊版

同时,2014款新帕萨特车身新增了釉金、檀紫两种颜色,内饰也在原有的尊贵米色内饰和高档黑色内饰外,增加了棕色内饰,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选择。

2013款 大众帕萨特 1.8TSI 自动至尊版

此外,2014款新帕萨特还增加了更具智能化和实用性的功能,如虚拟踏板功能,能解放双手,让车主想要打开后备箱时无需再用钥匙解锁来提起箱盖,只需携带钥匙在后备箱位置轻轻抬脚扫过感应装置,后备箱便会自动解锁打开,方便向后备箱装载物品。

编辑点评:新帕萨特2013年全年销售达230,914辆,目前已累计销量突破160万辆,连续两年成为中级车市场销量冠军,此次在2014年伊始便推出2014款车型,显然是要抢占先机,借助不断推出的新品,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在2014年取得更高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