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大众后年国产电动车 5年内将国产35款车

2014年01月23日 16:12: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日前,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CEO海兹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大众将在未来五年内,将国产车型数量增长到35款左右,并且透露,大众电动车将于2016年起正式国产。

海兹曼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大众正在努力提升国产车型的数量,并且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将中国量产的车型数量翻番,大概达到35个车型左右。另外,大众将从2016年开始,将在中国生产的电动车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陆续上市。

另一方面,海兹曼还透露大众运动性能车型和配备运动装备的车型在大众中国市场产品战略中也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据悉,将在今年4月底举办的北京车展上,大众将发布基于新一代高尔夫R打造的高尔夫R Evo车型。

编辑点评:量的提升必须有质的保障,加速增长国产车型所占比重无可厚非,但一味求快而忽略质量把控很可能事倍功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