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郑州日产-NV2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NV200本月26日正式上市 或12万起

2014年02月11日 14:17: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郑州日产旗下全新NV200车型将于2月26日在广州正式上市。上市后NV200系列的产品阵容将由从之前的三款车型扩充到八款车型。其中,新上市车型还特别推出了加载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系统的NISSAN NV200+ CVT的车型。据之前猜测,新车的起售价或为12万

新款NV200 CVT车型实车照

新款NV200在造型上相比现款车型在前脸部分融入了镀铬装饰,整体造型更为时尚、动感。而其在车身尺寸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400/1695/1847mm,轴距达到2725mm。此外,新款NV200在部分高配车型上还装配360度倒车影像摄像头。

配置方面,和原有车型相比,新款车型增加和升级了多样配置,比如隐私玻璃、智能钥匙、头枕、后空调、尾翼等等,对车辆的乘用性得到大大加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的是日产新一代HR16DE全铝直列四缸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83kw。值得一提的是,传动方面除了继续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还将新增一台XTRONIC CVT变速箱以供更多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相信在匹配了燃油经济上更为出色的CVT变速器之后,新车会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并且,外观的改良和适宜家用的内饰风格同样给消费者营造了不错的驾乘感受。如果售价合理,相信新车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58
MPV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