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马自达-马自达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上市低油耗两厢合资紧凑车 仅售7万起

2014年02月17日 05:3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1

新一代马自达3

凤凰汽车讯 近年来国内的紧凑级两厢车型细分市场热度逐渐升温,除了原本以操控乐趣为需求的运动消费者外,伴随着各厂商所推出的新车型造型更加时尚、车身轴距进一步加长,已开始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由目光从原本的三厢车型转移到了现在两厢车型上去。而今日,我们也将介绍6款即将上市的低油耗紧凑级两厢车市场的新车型。

新一代马自达3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5月份

预计市场售价:12万

工信部显示百公里综合油耗:5.8L

在此前采访长安马自达相关领导的专访中我们获悉,国产新一代马自达3将于5月份上市发售。而待其上市过后,全新马自达3有望与星骋组成两代同堂共市销售的策略,一同竞争未来紧凑级轿车市场。

新一代马自达3两厢版

根据我们的了解,国产马自达3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造型设计,采用“魂动”设计语言的新车整车线条相当圆润,毫无突兀的线条和视觉感,线条感更强。从图片中我们可以清晰看到新车尾部右下角“长安马自达”的标识。此外,测试车还采用了尺寸较小的双五辐样式轮毂。

此前曝光的国产全新马自达3三厢版申报图

值得一提的是,国产全新马自达3先期并未搭1.5L创驰蓝天发动机而是继续沿用现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其高配车型则会搭载2.0L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kW,其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0L。

编辑点评:马自达品牌不管是造型设计还是技术,近期得到了全面的革新。同时,新一代马自达3也发生革命性的变化,产品品质的提升将为马自达3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2

全新标致308

全新标致308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预计市场售价:11万元起

海外1.2T 5M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5.0L

近日,凤凰汽车编辑拍摄到了一组新一代国产标致308三厢版及两厢版车型路试谍照。根据此前获悉的产品规划,基于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全新308三厢版将于2014年率先投产上市,而两厢版车型则需要等待都2015年。

国产全新308两厢版路试照

2014款 标致308

通过日前所发布的新一代308两厢版官图来看,其采用了标致全新的外观设计理念,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和下部进气口配合犀利的前大灯,使新车的前脸看起来很霸气。基于SA集团最新EMP2平台基础上打造的新车除了整车重量减轻外,车型尺寸及后备箱空间也有不同程度增加。

国产全新308三厢版路试照

来到动力系统部分,预计未来国产上市的全新308将分别搭载1.6/1.8L/1.2T及1.6T四款不同动力发动机,并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

除此之外我们还了解到,先期投产的新标致308三厢版将于2014年开始投产,先期产量近5万台,从2015年至2018年,其将进入大量生产状态,年均最高产量能到12万余台。此外,本次曝光的两厢版将计划于2015年正式投产,年产量约在三厢版车型半数左右。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标致308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除了其本身采用的时尚的外观、精致的内饰以及丰富的配置,更为丰富的动力组合将为其带来更大市场竞争力。

3

菲亚特致悦

菲亚特致悦

上市时间:2014年3月1日

预计市场售价:11万元起

工信部显示百公里综合油耗:7L

在去年举行的广州车展上,广汽菲亚特正式对外发布了第二款国产车型——两厢掀背式运动轿车Ottimo致悦。近日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其部分参数配置表,据悉,未来致悦将推出时尚版、舒适版以及豪华版三个版本的车型,新车将于3月1日正式上市发售。

菲亚特致悦

两厢掀背版前脸基本延续了三厢版本设计风格,不过可以看出的是路试中的两厢掀背版前脸已采用了2014款三厢车型设计,包括中网部分三横条式镀铬中间的一幅更长一些,下部的进气格栅也由原本的网格状更替为横条式。

而来到尾部设计部分,新车在同样照搬三厢版尾灯设计的同时启用了造型设计更为动感的掀背造型设计。这也应征了此前的车型定位,三厢版偏向家庭购车者,掀背版的定位于年轻时尚消费群体。

据悉,Ottimo致悦依然搭载的是一台1.4T发动机,该发动机经过不同调校有两个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2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致悦的设计时尚动感,明显定位于年轻时尚消费群体。结合三厢版菲翔如今的市场表现来看,相信Ottimo致悦也能有着尚佳的表现。

4

起亚K3 S(两厢版)

起亚K3 S(两厢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下半年

预计市场售价:10万元起

工信部显示百公里综合油耗:6.3L

近日,凤凰汽车获取到了一组东风悦达起亚K3 S(两厢版)定妆照。根据此前所掌握的信息显示,新车有望于明年今年举行的北京车展正式对外发布。

K3 S申报图曝光

相比目前在售的三厢版车型,两厢版车身设计显得更为紧凑。特别是其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细长条的进气格栅搭配十分夸张的保险杠造型让其看上去极具动感气息,而其尾部造型则不像前脸那样激进,而是采用了圆润简洁的设计造型。此外,可以看出K3 S将提供四种轮毂样式以供大家选择。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K3 S仍将延续K3动力组成,包括分别配备了1.6L/1.8L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伴随着的将于北京车展K3 S两厢版车型的发布,其必将在丰富现有产品线的同时给广大用户带去更多的选择。

5

斯柯达昕动

上海大众斯柯达昕动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上半年

预计市场售价:7万元起

工信部显示百公里综合油耗:6.3L

日前,有消息称上海大众斯柯达昕动车型有望在今年上半年难投放市场。不久前,我们获得一组斯柯达昕锐最新测试车的无伪谍照。

斯柯达昕动无伪谍照

谍照中车型为国产后的量产车型,相对于广州车展发布的车型以及前段时间的官图,量产车的变化基本不大,没有使用运动套件的量产车后视镜外壳、车顶以及后窗周围框架都与车身使用同一颜色,轮辋也变为普通造型的五幅式设计。整体上,该车仍保持运动时尚的造型风格,

斯柯达昕动无伪谍照

新车尾部取消了官图中的镀铬饰条设计,尾灯灯组的设计也有少许的变化,其余部分则保持原有的设计。

配置与动力上,斯柯达昕动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但国产上市后可能只有高配车型才会配备。国产昕动与三厢版斯柯达昕锐保持一致,将搭载1.4L及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挡手动及6挡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斯柯达的主打车型,斯柯达为昕动的国产上市投入了不少精力。凤凰汽车将保持持续关注,让我们一起期待。

6

新款现代瑞纳

新款现代瑞纳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3月份

预计市场售价:7万元起

工信部显示百公里综合油耗:5.7L

近日,凤凰汽车获取到了一组新款瑞纳三厢版参数配置及疑似售价表。根据我们的了解,新款瑞纳将于今日在北京现代第一工厂正式下线投产,并计划于今年3月份上市发售。

新款北京现代瑞纳三厢版疑似售价表
车型 预计新款售价(万元) 现款车型售价(万元)
1.4 手动时尚型 7.39 7.39
1.4 自动时尚型 8.19 8.19
1.4 手动智能型 7.89 7.89
1.4 自动智能型 8.69 8.69
1.4 自动领先型 9.29 9.09
1.4 手动顶级型 8.89 8.59
1.4 自动顶级型 10.29 9.99
1.6 自动顶级型 10.69 10.69
制表:凤凰汽车

新款瑞纳参数配置/疑似售价曝光

新款瑞纳造型变化包括了取消现款车型前脸X型设计,上下两个进气口面积明显增大,上进气口采用镀铬饰条装饰,下进气口采用了上宽下窄的梯形设计。新车大灯加入了透镜,在雾灯框内,高配版车型增加了L型的日间行车灯设计。而其尾灯组更是加入了LED光带,雾灯由原来的三角形简洁设计变为更复杂的多边形设计。

新款瑞纳申报图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瑞纳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375*1700*1460mm,车身轴距不变依旧为2570mm。此外,新车还将分别提供包括星辉银、优雅白、乌木黑、流沙金、都市灰、迎春黄、中国红在内七种车身颜色以供大家选择。

来到娱乐多媒体及实用配置方面,新款瑞纳除入门版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智能行车电脑,而包括LED后组合尾灯、一键启动、驾驶席座椅高度调节及座椅扶手更是出现在了部分中高配车型上。

安全配置方面,新款瑞纳全系搭配了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安全带未提醒系统、后排安全带门锁、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等安全配置。而部分中高配车型上还装配了ESS紧急制动系统、车速感应自动落锁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现代瑞纳三厢版将沿用现款车新动力总成,并分别搭载1.4L及1.6L两自然吸气款发动机。传动方面,将依旧与之匹配5MT及4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Mazda3
Mazda3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