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海大众推新品牌 全新标识首次曝光

2014年02月24日 09:55:5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在今年的1月,上海大众共销售199,688辆,同比增长24.79%,依旧延续良好的增长势头,现有的大众与斯柯达品牌可谓贡献巨大。在这两大品牌外,上海大众在合资自主品牌方面也在酝酿新的动作。上海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贾鸣镝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经过20多年的积累,上海大众已经完全具备开发整车的能力,可以随时推出合资自主品牌。”近日网通社从国家工商总局了解到:上海大众此前注册的合资自主品牌-天越在近期注册了品牌LOGO,新车标的问世预示着这个全新品牌又朝着量产化迈进了一大步。

在今年年初,随着北京等地区相继公布对于新能源车型的政策,自主品牌的纯电动等车型已然成为新的“宠儿”,而传统动力车型销量排名前列的上海大众自然不希望错过这个机会。在2011年,上海大众曾注册“天越”品牌,但之后却迟迟未见到量产车型的出现。从近期注册的全新LOGO,我们可以看到其在外观上很像一个“天”字。从此次注册的信息来看,该商标有望成为上海大众自主品牌“天越”的全新LOGO,未来使用于量产车型。

在上海大众的自主品牌车型方面,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天越品牌的首款车型将是一款纯电动车。新车将基于现款朗逸车型所打造,车身尺寸与朗逸相近,轴距则与朗逸相同,达到2610mm。此外车辆将配备锂电池,额定功率为42千瓦,峰值功率可达到90公里,同时最高车速可达到125公里/小时。值得一提的是,车辆在发动机舱盖和后背箱盖上都采用铝镁合金材料,车门部分主要为铝质,新车重量相比现款朗逸减少将近60公斤,这意味着车辆将拥有更好的续航里程。

在国内合资企业相继推出自主品牌的大形势下,大众在华的两家合资公司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其中一汽大众率先推出“开利”品牌,该品牌有望生产四款车型,未来所投产的车型将进入6-8万细分市场,从而填补大众目前在此领域的缺失。在上海大众方面,尽管注册“天越”品牌,但是相关车型信息并未公布。通过此次得到的信息,我们相信上海大众在新能源领域将酝酿新一轮的动作,推出纯电动量产车指日可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