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双龙汽车-爱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双龙新爱腾或3月上市 外观小改动力升级

2014年02月28日 15:20: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双龙汽车官方得到消息,其旗下新款爱腾车型即将于3月正式投放国内市场。从之前我们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改进,同时新车的动力系统也相比老款有一定升级。据之前报道,新车预售价格为17-25万

双龙新爱腾

外观方面,新爱腾显得成熟了许多。进气格栅采用传统的六边形设计,配合微微隆起的发动机罩,大气沉稳。并且,新爱腾前大灯也一改激进设计,回归比较朴实的造型。车身尺寸方面,预计新车长宽高依旧保持在4455mm/1880mm/1735mm水平,轴距在2740mm。

目前,该款新车的内饰和配置等方面信息还并未知晓,据悉,新爱腾将配备行车电脑显示屏以及蓝牙免提电话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爱腾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2.0L柴油发动机以及2.3L汽油发动机以供选择,前者将匹配新的6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后者依旧延续老款的传动系统。

编辑点评:虽然双龙在国内销量并不让人满意,但是依旧没有放弃在新产品的投放。作为改款车型,新款爱腾如果想多赚取市场份额,售价亲民是最好的出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爱腾
爱腾
指导价:未上市
2.0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2.0T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