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双龙汽车-爱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双龙新款爱腾正式上市 售15.48-21.98万

2014年03月07日 19:11: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1

双龙新款爱腾正式上市/外观

凤凰汽车讯 日前,双龙汽车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旗下新款爱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同时2.0L柴油发动机也进行重新调校。据悉,新车将推出包括柴油发动机版和汽油发动机版在内的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48--21.98万。具体售价如下:

双龙新爱腾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3L 汽油 两驱手动进取版 15.48
2.3L 汽油 两驱自动舒适版 17.28
2.3L 汽油 两驱自动精英版 18.98
2.3L 汽油 四驱自动豪华版 20.98
2.0T 柴油 两驱手动进取版 16.48
2.0T 柴油 两驱自动精英版 19.98
2.0T 柴油 四驱自动豪华版 21.98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双龙新款爱腾车型在前脸变化很大,新车前进气格栅换成造型时尚的六边形设计,而散热器也采用了新的大面积蜂窝状设计。另外,棱角分明的前灯组和保险杠更为新车带来了几分粗犷和霸气。

细节上,新款爱腾的侧面转向灯移至后视镜下方,而后保险杠不再与车身形成强烈反差,采用同色设计。这样的设计不再给人激进夸张的视觉冲击,取而代之的是稳重的效果。

整体来说,新车的外观更倾向于城市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观和购车需求,刚劲流畅的线条以及时下流行的掀背设计理念,使新爱腾更加时尚动感。同时,细节上的收敛又为新车带来了一丝稳重和大气,可以说,新款爱腾的外观做到了动静皆宜。

2

双龙新款爱腾内饰/动力/竞争车型

内饰方面,双龙新款爱腾基本沿用了现款在售车型的整体样式设计,但融入了双圆形仪表盘和信息显示屏幕等时尚元素的新爱腾看起来更加动感。 在配置方面,新款爱腾配备了GPS导航、感应雨刷、前排座椅加热、定速巡航、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配置。而高配车型还加入了侧气帘、18英寸轮圈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沿用现款车型所采用的2.0L柴油发动机以及2.3L汽油发动机。而2.0L柴油发动机将在功率方面进行重新调校,最大功率155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2.3L汽油版车型则保持原有调校,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14牛·米。传动方面,柴油版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动机5速自动变速箱;2.3L汽油发动机车型配备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竞争车型方面,新款爱腾所在细分市场不乏多款强劲的对手。其中,我们以一汽丰田RAV4北京现代ix35作为比较对象,新款爱腾的优势显而易见,最突出的就是在车身尺寸和车型售价方面。对于空间要求越来越严格的国内消费者来说,爱腾做出了明显的改良,从数据上就可以得到印证。而售价来说,作为一款进口车型,新爱腾的售价要比大多数同级别合资车型更为亲民,这也更符合其市场定位。

当然,新车也不乏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比如在制造工艺以及技术含量方面,新爱腾较于上述两款竞争车型还存在一定差异。并且,以双龙汽车目前在国内市场的影响,倘若没有明显的过人之处,那么要想获得更多潜在消费者的认可或者青睐,实在是困难不小。

编辑点评:虽然双龙在国内销量并不让人满意,但是依旧没有放弃在新产品的投放。作为改款车型,新款爱腾在外观和配置方面的改进确实更符合国人喜好,但个人感觉,新车还是缺乏让人印象深刻的亮点可寻。不过售价方面确实显示出了双龙汽车对国内市场的诚意。所以,能否在国内市场获得成功,后续的营销方式和宣传力度相当关键。

3

新闻稿

2014年3月7日,韩国双龙新爱腾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正式上市。新爱腾系列可搭载越野专用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奔驰技术的2.3L汽油机、匹配六速自动变速器,奔驰E-tronic五速自动变速器和手动变速器总成,包括两驱、四驱等7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5.48万元~21.98万元。

作为双龙全新设计理念的精彩呈现,新一代双龙爱腾秉承“强健、独特、品位”的设计理念,将跑车的运动性与SUV的实用性相结合,真正做到了不羁于心、无界全能。同时,纯越野血统的非承载车身保证了新爱腾超强的越野能力和安全性。这款外观动感刚劲、内饰细致体贴、时尚前卫、配置丰富全面的无界全能SUV体现出现代都市年轻人大胆宣扬个性和对不羁生活的追求。

作为双龙汽车设计语言的全新表达,韩国双龙新爱腾针对城市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观和购车需求,采用了刚劲流线和时下流行的掀背、后翘设计。车身多处采用独特的风迹流线,整车造型更加时尚动感,给人的感觉是“即便静止,也在运动”。大面积的蜂窝状散热器格栅以及更加棱角分明的飞翼式前脸造型,不仅突出了越野SUV应有的粗犷与洒脱,外观视觉也更加时尚大气,从而凸显了无界全能SUV的独特个性。

内饰打造上,新爱腾更是个性鲜明,时尚独特。非对称环绕式的中控仪表台设计是新爱腾的点睛之笔,不仅在造型上融入了跑车的运动元素,更加活力动感,在人机工程原理上也有利于驾驶者最大限度的集中关注度。集蓝牙免提、音频控制于一体的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功能的八向电动调节座椅等功能性配置,让驾驶者可以获得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通过四种座椅空间组合,载人、载物都十分方便,在旅行途中可以为您带来更多的惊喜与快乐。

动力方面,新爱腾汽油版采用源自奔驰技术的2.3L动力总成,配置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器。新爱腾柴油版采用越野专用2.0T涡轮增压柴油机,配置奔驰五挡自动变速器。它不仅能在低速时提供强大的扭矩,在中速与高速时也依然矫健。强劲的动力辅以动作平稳、响应能力很强的六速手挡变速器或者传动比范围强大的五速自动变速器,再加上多功能ESP电子车身稳定程序、带有应急传感器制动辅助系统、下坡控制系统、防翻滚保护系统以及防抱死制动系统等等,让新爱腾在操控上灵活顺畅,随心自如,新一代双龙爱腾为您开启驾驶体验中的无限乐趣。

强劲的动力配合纯越野血统的非承载车架,再加上一键触动的分时四驱模式,让新爱腾能够轻松胜任各种复杂的路面情况,无论都市还是山野,都能让你随心所欲,纵情四方。在普通路况行车时,二轮驱动高挡模式可以通过降低滚动阻力降低油耗,而在崎岖路面或结冰路面上,只需要一键开起四轮驱动高挡模式,新爱腾就能带来高度稳定的操控表现。对于在崎岖山路行驶,四轮驱动的低挡模式由车载计算机调节车速与平衡、发动机输出、制动力和转向角都将得到最大优化,从而让崎岖坎坷变得如履平地。

不羁于心,志真至纯。作为一款真正的无界全能SUV,可以说新爱腾是目前SUV市场上一款极具个性和竞争力的产品。而作为一款纯进口的高档SUV,新爱腾15.48万~20.98万的售价,也可以看出世界级SUV专家双龙汽车对于中国年轻群体的真心诚意。新爱腾此次锋芒上市,必将以更具个性化和运动化的车型表现,引领中国SUV市场的新潮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爱腾
爱腾
指导价:未上市
2.0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2.0T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