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雪铁龙-C4 Aircros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合资品牌将上市首款SUV 购车新选择

2014年03月17日 09:12: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1

国产雪铁龙C4 Aircross

凤凰汽车讯 近年来,随着SUV车型在中国市场的持续升温,越来越多的车企加大了对于旗下SUV车型的研发力度。而在这之中,又以合资品牌SUV产品最受市场欢迎。而今日我们就将为您盘点5款合资汽车品牌将上市首款SUV车型,或许会为您的购车计划带来更好的选择。

国产雪铁龙C4 Aircross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底

预计市场售价:16万起 

据悉,目前以进口形式引入的雪铁龙C4 Aircross车型将很快实现国产,这款车是一款紧凑型SUV,将很有可能于今年底发布。上市后,这将是雪铁龙首款国产SUV车型。

2012款 雪铁龙C4 Aircross 2.0L 四驱自动豪华版

2012款 雪铁龙C4 Aircross 2.0L 四驱自动豪华版

雪铁龙C4 Aircross是基于三菱ASX相同平台打造的城市型SUV,外形大气饱满,前脸设计保持家族特征,花瓣式轮毂十分有运动性。

2012款 雪铁龙C4 Aircross 2.0L 四驱自动豪华版

2012款 雪铁龙C4 Aircross 2.0L 四驱自动豪华版

目前进口车型在动力上搭载的是一款2.0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0马力,最大扭矩为197牛米,搭载的传动装置是一款6挡无极变速器。国产后的动力将不会有变化。

总结:目前进口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7.95万-28.45万,而国产后的车型价格将会只降不升,我们将继续关注该车型的详细信息。

2

DS首款SUV

DS SUV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9月27日

预计市场售价:28万元起

据海外媒体报道,法国汽车制造商雪铁龙公司确认今年在中国推出DS旗下首款SUV车型,新车将由中国长安PSA合资公司进行生产,预计将于2014年北京车展正式全球首发并将于9月27日上市发售,新车未来将可能命名为DS X7

DS Wild Rubis概念车

作为雪铁龙旗下的高端品牌,DS在去年上海车展上发布了WILD RUBIS概念车。日前,雪铁龙表示将推出该款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并命名为DS X7。据悉,整车将与DS5车型共享PF2平台进行打造,车身尺寸为4700×1950×1590mm,轴距达到了2900mm,配备21英寸轮毂。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采用与DS5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而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全新DSSUV车型还有望获得更强大的1.8升发动机。与此同时,长安PSA表示新车还会推出混动版车型,可以电动续航50公里。

编辑点评:作为DS品牌推出的首款SUV车型,新车最大限度的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并将于今年实现国产,这也表明DS品牌致力于在中国这个增长迅猛的SUV市场争夺更多的市场份额。更多消息,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3

沃尔沃XC60长轴版

国产沃尔沃XC60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四季度

预计市场售价:33万元起

在日前结束的国产全新沃尔沃S60L上市会后,作为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付强表示,沃尔沃成都工厂将在今年推出第二款国产车型,不出意外这这款车型将是目前市场上热销的XC60。

2014款 沃尔沃XC60 2.0T T5 个性运动版

在近日所曝光的新一期环保目录中,我们看到这款型式名称为VCD6480CBY1的车型,该车将很有可能是国产的沃尔沃XC60,型号中的48代表车身长度,这代表着新车的长度或许将达到4800mm左右(进口XC60长度为4644mm)。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后的新车肯定会搭载沃尔沃最新研发的Drive-E动力平台,该平台下的发动机均为2.0L的排量。目前国内上市的全新XC60采用的是该平台中的T5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可达到350牛·米。在此动力下,新款XC60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2秒。

编辑点评:从近年来沃尔沃车型引入国内的速度来看,沃尔沃公司十分看好国内汽车市场。在S60L国产之后,还将国产XC60以及XC90车型,国产后车型价格将进一步下探,这势必加剧同级别车型的竞争。

4

英菲尼迪QX50L长轴版

英菲尼迪QX50L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四季度

预计市场售价:36万元起

在去年举行的上海车展上,英菲尼迪官方表示,在2014年旗下两款车型Q50L与QX50L(此前在售EX车型长轴距版)将在襄阳工厂实现实现国产化生产。

2013款 英菲尼迪QX50 2.5L 两驱尊雅版

目前现款在售的QX50长宽高分别为4638*1803*1599mm,轴距达到了2800mm,而未来将推出的QX50L轴距相信会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长,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后排空间的需求。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QX50L将搭载现款车型上所搭载的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35马力,峰值扭矩253N.m。与之匹配的将是那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可以说随着爸爸去哪儿的热播,更多的国内消费者开始知晓英菲尼迪品牌,未来上市国产英菲尼迪QX50L竞争对手将锁定在奔驰GLK及奥迪Q5等豪华中型SUV车型上,如果其入门级车型价格在35万元起的话,相信将给国内广大消费者带去更多的选择。

5

五十铃MU-X

五十铃MU-X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5月

预计市场售价:20万元起

日前,有消息透露五十铃MU-X国产版车型将会在2015年5月上市,据悉,新车将在江西五十铃望城基地投产,先期国产车型将会采用进口零部件组装,预计新车售价将在20万元左右。

五十铃MU-X

五十铃MU-X车型的称身尺寸为4825×1860×1825mm,轴距为2845mm。整车采用了硬朗的车身线条设计。据悉,该车将将在江西五十铃望城基地投产,先期将采用进口零部件组装生产,虽有逐步采用国产零部件。该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4JJ1的3.0L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最大扭矩380牛米,并采用非承载式称身机构。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采用非承载车身机构的SUV,该车在海外得到很多越野爱好者的青睐。该车在2015年上市后或将得到更多越野爱好者的追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98-27.98
紧凑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