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4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标致新车计划 3008全景天窗版年底上市

2014年03月18日 16:10: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今年是中法建交50周年,作为世界第一大汽车市场,法国车企自然不会在中国掉以轻心。在接下来的一年,标致将会加大在华车型的投放力度,全新408、308两厢版、3008全景天窗版、2008等车型都在其今年的新车计划中。

前段时间,我们曝光过全新408的谍照,该车将使用全新的命名,将会在下个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发,预计会在下半年正式上市。

EMP2平台

另外,全新408将会是国内首款启用标致EMP2平台的车型,新车将新增1.6T发动机,由于车身重量减轻,其在油耗上也将进一步降低。同时,全新408将会增加发动机启停系统等配置。

2014款 标致308

新一代308两厢版车型也将基于EM2平台打造,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整体上看更加霸气。除了整车重量减轻外,新车尺寸以及后备箱空间也有不同程度的增加。据悉,该车很有可能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

标致3008全景天窗版申报图

标致3008全景天窗版也将在本年年底上市,新车在外形上与现款车完全一致,但是所使用的全景天窗并不同于进口版本的,而是采用了国人更喜欢的两段式可开启全景天窗。

2014款 标致2008 1.6L 基本型

搭载1.6L发动机的标致2008将会在4月17日上市,10-14万的预售价格较为符合国内消费者的预期。据悉,该车将会在明年正式推出1.2T车型,其售价将会与别克昂科拉看齐。(文中部分图片来自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标致这几款新车都具有不错的竞争力,而且从它们的变化看来,新车在配置、外观等诸多方面针对国内消费者都有了一定的升级。更加时尚的外观以及科技化更高的配置,也更符合时下消费者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标致408
标致408
指导价:10.57-12.17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7-12.17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