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MINI-MINI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北京车展上市新车 多款热门SUV领衔

2014年03月20日 06:4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全新MINI

新车亮点:可爱造型示人/配置小幅提升

预计售价:22万元起

在全新MINI在英国公布售价后不久,凤凰汽车独家获悉,全新MINI有望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预计新车售价22万元起。

新一代MINI系列车型在设计上有了革命性的变化,同时车型尺寸有所增加。MINI公司将新一代车型的卖点转向车辆性能,车内空间以及汽车的经济性。与老款相比,新一代MINI系列车型分别在长宽高上增加了98mm、44mm和7mm,可搭载的引擎包括1.2L,1.5L以及2.0L汽油引擎以及1.5L柴油引擎。

新一代MINI1.2升3缸汽油入门版车型的起售价为13,750英镑(折合人民币14.1万元元),全新MINI 1.5L柴油版车型的售价为14,890英镑(折合人民币15.2万元)。全新MINI COOPER车型搭载1.5升引擎,最大功率为135马力,售价15,300英镑(折合人民币15.6万元);新一代MINI COOPER D车型售价为16,450英镑(折合人民币16.8万元),最大功率则为115马力。新一代MINI旗舰版车型COOPER S搭载2.0升引擎,最大功率达到190马力,售价为18,650英镑(折合人民币19.1万元)。

编辑点评:新一代MINI系列车型造型独特,动感十足。其车型尺寸相较老一代大大增加,这意味着驾驶者将能够获得更大的车内空间,驾驶舒适性将进一步提高。新3缸引擎的加入对提升MINI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有着很好的作用。新一代MINI市场竞争力很大,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91011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MINI
MINI
指导价:19.98-37.8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37.88
小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