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A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奥迪A3上市 售价19.99万-33.43万元

2014年03月21日 20:43: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付硕

全新奥迪A3 Sportback与Limousine共8款车型上市,售价19.99万元至33.43万元,它将为中国高档A级车市场定义全新的未来格局

全新奥迪A3以高效智能、简约设计为用户带来更敏捷、更智能、更轻盈、更有型的愉悦体验

创造全新奥迪A3国产车型的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是目前全球技术水平最高、工艺最先进、绿色环保标准最严格的“创新工厂”

3月21日晚,上海黄浦江东岸的滨江公园广场灯火阑珊、热闹非凡,一汽-大众奥迪宣布,定义高档A级车发展趋势,高效智能、简约设计的运动型轿车——全新奥迪A3 Sportback与Limousine车型上市,售价为19.99万元至33.43万元,将为追求运动化、智能化、个性化、环保化的用户带来更敏捷、更智能、更轻盈、更有型的全新体验。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表示:“早在4年前,一汽-大众就开启了全新奥迪A3的引进战略,投入巨资打造国际技术水平最高、工艺最先进、绿色环保标准最严格的‘创新工厂’——一汽-大众佛山工厂,确保全新奥迪A3超越行业标准的领先科技与极致品质和进口车型高度一致。我们相信全新奥迪A3这款理念最前瞻、技术最先进、性能最优秀的明星产品,必将重塑市场格局,引领中国高档A级车市场加速发展!”

高效智能、简约设计的创新产品

“奥迪A3是全球高档A级车市场的开创者,迄今为止,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300万辆,无人能及。”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表示,“第三代奥迪A3,在继承前两代车型成功的同时,做出了大幅创新,它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面向未来用户更敏捷、更智能、更轻盈、更有型需求的‘创新之车’。”

“Faster” 更敏捷:全新奥迪A3搭载的EA211系列1.4 TFSI发动机与第三代EA888系列1.8 TFSI发动机,是目前全球最先进、最成熟、最高效的四缸发动机,为同级别定义了高效新标准,引领着更快、更敏捷的运动化趋势,满足未来用户的需求。

“Smarter”更智能:全新奥迪A3首次在同级中提供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并拥有奥迪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奥迪侧向辅助等诸多高科技装备。同时,全新奥迪A3装备的全新MMI多媒体交互系统是同级别功能集成度最高、使用最便捷的人机交互系统,为用户带来了更科技、更面向未来的用车体验。

“Lighter”更轻盈:全新奥迪A3的整车设计贯彻了“少即是多”的前沿理念,全车的内、外设计,以及整车轻量化、发动机低排放的高效特性,无不彰显出未来用户追求简约设计与强大功能完美平衡、卓越性能与高效环保充分和谐的“轻奢”生活品味。

“Sharper”更有型:全新奥迪A3拥有跑车般的车顶线条,采用带锐利折线的LED日间行车灯、比其他奥迪车型更锋利更紧收的车身线条,将优雅气韵和动感锋芒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使人们一眼就能从车流中认出它来,满足用户对产品更具明星气质的需求。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表示:“全新奥迪A3不仅占据着高档A级车市场产品力的‘制高点’,还凭其中国首款高档A级运动型轿车的身份,拥有强劲的‘先发优势’。凭借全新奥迪A3难以抗拒的产品魅力、超越期待的用户价值,一汽-大众奥迪将吸引全新的年轻用户群体,并进一步锐化奥迪品牌面向未来的形象,同时为中国高档A级车市场开创更加绚丽的未来!”

全球最领先的“创新工厂”

此次上市的车型中,搭载1.4 TFSI发动机的A3 Sportback 35 TFSI车型全部产自一汽-大众佛山工厂。在不远的将来,全新奥迪A3 Limousine车型也会实现国产。

这座工厂从规划设计到建成使用,全面贯彻了高效率、高质量、绿色环保的先进理念,它是目前全球技术水平最高、工艺最先进、绿色环保标准最严格的“创新工厂”,代表了中国汽车工业的未来。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拥有可同时生产钢、铝两种车身零部件的高效能冲压车间,拥有全球柔性化生产程度最高、采用800多台机器人的自动化焊装车间,还拥有全自动化生产、环境“零污染”的涂装车间,以及集精益化、柔性化、数字化于一身的总装车间。

同时,一汽-大众佛山工厂还拥有当今世界汽车工业最高标准的质量保证体系。其中包括国内最大且最为先进的整车匹配测量中心,国内最先进的质量分析中心、实验中心、路试中心,全过程数字化质量缺陷采集分析系统,以及由近2,000位技术人员组成的专业团队,共同确保着交付给用户的每一台全新奥迪A3都拥有同级最佳的极致品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