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新A3敞篷/S3中国亮相 有望引入国内

2014年03月22日 09:39: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翠翠

凤凰汽车讯 3月21日晚奥迪全新A3在中国地区上市发布,其19.99万起售的定价让消费者为之疯狂。同时,在发布会现场,奥迪带来了全新A3敞篷版和S3高性能版本车型,这意味着这两款新车型有望引入国内销售。

奥迪新A3敞篷版

外观方面,奥迪A3敞篷版这款车设计了更长的前门、可伸缩的软顶和独特的位于后面的A柱车身构造,奥迪的家族化前脸以及全新一代的家族大灯都会出现在新车上。其软顶敞篷的设计,能够在50km/h时速下,用时18秒内完成开启或关闭。

奥迪新A3敞篷版

S3高性能版本车型外形非常动感,有运动时尚的天赋。此前发布的国内谍照是一款三厢车型,而发布会现场带来的是两厢版。

奥迪S3高性能版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A3敞篷展车使用的是2.0TDI发动机,而未亮相的汽油版则会提供1.4TFSI和1.8TFSI两种选择。S3配备的是高功率版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38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该车型在quattro四驱的协助下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秒。另外S3还有敞篷版可选,其0-100km/h加速也可以达到用时5.4秒。

奥迪S3高性能版

编辑点评:此前这两款车型的国内谍照都有流出,报道都指出将在今年年内上市。更多信息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