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今日上市 共推9款车型

2014年03月26日 00:13: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2014年3月26日,备受瞩目的东风日产全新奇骏将于今晚在黄山举行其上市发售仪式。据悉,新车在分别搭载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9款车型。而在此之前官方对外发布了这款新车预售价格,其中2.0L车型18.88万起,而2.5L车型23.88万起。

2014款 日产奇骏 2.0L CVT时尚版 XE

从去年法兰克福发展亮相之初,由日产欧洲研发中心设计打造的全新奇骏在造型上就备受好评,与现款车型所不同的是,换代车型造型更为贴近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的同时瞄准了城市紧凑级SUV市场。值得一提的是,国产新奇骏在造型上做到了原汁原味引入,并未做任何的修改。

相比于外观,新奇骏在内饰设计上同样变化明显,尽管整体内饰驾驶氛围依旧营造出温馨的感觉,不过采用全新设计的中控台仍然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特别是新车在做工用料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一大截。

对于此前诸多奇骏车主所抱怨后排腿部空间过于狭小的问题在新一代车型得到了有效解决,充分加长过后的新奇骏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43*1820*1722-1725mm,其中长度跟宽度较现款车型分别增加了8mm及30mm,而车身轴距则增加了足足76mm并达到了2706mm。

除此之外,新奇骏在配置方面也同样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包括了已配备在天籁车型上的装载CARWINGS智能系统7英寸触摸显示屏、智能感应式全电动尾门开启、ITS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节能驾驶模式、胎压检测系统以及前天窗可充分开启的全景天窗等配置。

而在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奇骏仍将继续搭载了现款车型所配备的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带有缸内直喷技术的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200N.m。而另一台2.5L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了137kW,相比现款车型提升约2kW,峰值扭矩则达到了233N.m。

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将是目前在天籁车型上所配备的新一代Xtronic CVT变速箱,整体燃油经济性提升明显。此外,除了延续了现款车型所配备的三种模式可调全时四驱系统及陡坡缓降功能外,新车还提供了两驱版本以供大家选择。

编辑点评:尽管厂商并未对外公布新奇骏2014年度销售目标,不过从去年的92.6万辆在到今年的110万辆东风日产全年销量目标,所上调的市场份额自然不言而喻可看作为厂商对于将上市的新奇骏真正销量期望。面对着合资紧凑级SUV市场的众多竞争对手,此番卷土重来变身时尚小伙的新奇骏在各方面实力都得到了加强并大大拉近了我们与其过往所产生距离感,而在我看来,如果未来上市的国产新奇骏能如果给出一个合理的售价区间,这势必将在未来大大提升其市场占有量。


相关链接:试驾东风日产全新奇骏 高仓健变都敏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