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英菲尼迪Q50配置信息曝光 4月16日上市

2014年03月28日 11:32: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英菲尼迪重点打造的Q50车型将于4月16日正式上市。先期上市的总共有3.7L和3.5L混动两种动力配置的车型2.0T车型将随后上市。最近,我们获得了该车的配置信息,涵盖了从2.0T到3.7L版本多款车型,从配置表看,新车的配置比较丰富。

2014款 英菲尼迪Q50S 3.7L 运动版

英菲尼迪Q50内部配置

在内部配置方面,高低配车型完全相同,一键式点火启动、智能钥匙、双区域恒温空调等都全系标配。在座椅和装饰上,全系座椅和方向盘都采用了真皮包裹,除了2.0T标配车型外,其余车型的前排座椅都具有电加热功能。

英菲尼迪Q50座椅和装饰配置

英菲尼迪Q50音响和娱乐系统配置

在车内影音设备方面,部分车型搭载了6扬声器音响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车速感应来自动控制音量。而更多车型搭载的是14扬声器5.0声道音响系统,为车内营造更好的音响环境。在其他影音配置上,则全系相同,配备了主动降噪、单碟CD/DVD带MP3、方向盘音响控制等。新车在中控上使用了两款显示屏,上放的显示屏尺寸为8英寸,下方为7英寸。该系统集成了倒车影像和全景式监控功能(3.5L混动高配),对汽车周围移动物体都能进行有效监控。

英菲尼迪Q50外观配置

在外观配置上,除2.0T标配车型外,其他车型配置较为同一,都使用了全LED自动前大灯、触摸式车门解锁等。在混动版本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前灯主动照明和自动进远光灯辅助系统等。

英菲尼迪Q50车森尺寸信息

在尺寸上,由于外观配件的不同,新车的尺寸并不完全相同。汽油版车型的宽和高分别为1825mm和1450mm,2.0T版本车型的长为4790mm,3.7L车型长范围1802mm和4790两种情况。3.5L混动版本车型的长宽高则分别为4802mm、1823mm、1442mm。

英菲尼迪Q50动力配置信息

在动力方面,2.0T版本车型采用直列4缸2.0L 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5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3.7L版本的车型采用V6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8千瓦,峰值扭矩是361牛米。3.5L混动车型使用的也是一款V6发动机,采用锂离子电池,综合功率为268千瓦。三款发动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7.4L、9.8L和7.2L。

编辑点评:从配置信息来看,新车高低配车型的配置之间咬得很紧,其中2.0T标配车型最为实惠,虽然比中高配车型少了一些科技化配置,但是主流的配置还是应有尽有的。3.7L和3.5L混动车型上市后,2.0T车型也会紧随上市,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
指导价:38.98-46.78万元
3.5L 3.7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8-46.78
中型车
3.5L 3.7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