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S2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幻速S2/S3上市 起售价5.88/6.18万

2014年03月31日 16:14: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1

北汽幻速S2/S3价格与外观

凤凰汽车讯 日前,北汽幻速S2/S3车型在山城重庆举办了上市发布会。幻速S2为5座车型,新车将提供搭载1.5L发动机的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8-6.98万幻速S3为7座车型,新车推出1.5L和1.8L两个排量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18-7.28万元。具体售价见下表:

北汽幻速S2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基本型 5.88
1.5L 手动舒适型 6.38
1.5L 手动豪华型 6.68
1.5L 手动尊贵型 6.98
制表:凤凰汽车

北汽幻速S3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基本型 6.18
1.5L 手动舒适型 6.58
1.5L 手动豪华型 6.88
1.8L 手动尊贵型 7.28
制表:凤凰汽车

幻速S3

幻速S2

幻速S3

外观方面,幻速S2结合了诸多时尚元素,前脸采用不规则六边形前脸设计的同时,前灯组内部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而幻速S3车型相对稳重,日间行车灯与雾灯相连组成一个L型的灯组造型。

幻速S2

幻速S3

车侧望去,幻速S2/S3所采用的立体式高腰线由前至后贯穿全车,使新车力量感十足。同时,双五幅全铝运动型轮毂同样为新车赋予更多运动气息。

领导与嘉宾合影

幻速S2

幻速S3

车尾部分,幻速S2车型C柱采用了45°角设计,形成了一个上挑的后部三角窗。同时该车还采用了外挂式备胎。而幻速S3车型的尾部造型则显得中规中矩,尾灯也采用了相对平庸的设计。

2

北汽幻速S2/S3内饰与空间以及动力和竞争车型

幻速S2

幻速S3

在配置方面,北汽幻速S2及S3车型秉承了北汽车型一贯的丰富配置。两款车型均提供尾翼、行李架、后雨刷等,并且在内饰部分还装配了钢琴烤漆装饰面板、自动恒温空调、DVD导航、蓝牙免提电话、等配置。S2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动天窗。

幻速S2

幻速S2

幻速S2

空间方面,幻速S2长4210mmx宽1730mmx高1735mm,轴距为2560mm,储物空间方面也相当丰富。

幻速S3

幻速S3

幻速S3

幻速S3

而幻速S3车身尺寸为长4380x宽1730x高1720mm,轴距为2685mm。这里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新车开启了同级市场中七座布局的先河,但经过实际体验,第三排空间的实用性实在有些鸡肋。

幻速S2

幻速S3

动力方面,幻速S2搭载的是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50N·m;幻速S3除有1.5L车型可选外,还有搭载1.8L发动机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两款车均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同级别车型中长安CS35以及长城M4已经在上市,有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投身到小型SUV这一细分市场中去,北汽幻速S2/S3两款小型SUV上市后,国内小型SUV竞争将更加激烈。

3

上市新闻稿

3月31日,北汽在西南基地——重庆,发布了全新的城市多功能车品牌北汽幻速并同步上市了幻速S2和S3两款产品。幻速S2为5座车型,1.5L排量有4款车型,竞争对手锁定长城M4、长安CS35,售价区间为5.88万元—6.98万元。 幻速S3为7座车型,有1.5L和1.8L两个排量共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18万元—7.28 万元。

俗话说,出手早,不如出手巧,北汽进军城市SUV就拿捏好了时机,算准了形势。借着2014年小型SUV市场大幅增长的好形势,北汽吹响了振兴越野世家的号角,打响了自卫反击战。继 BJ40后,迅速发布全新的经济型多功能车品牌——北汽幻速。

幻速S2/S3定位为“高性能风尚SUV”。幻”意味着梦想,“速”则象征产品的运动风格和活力动感,意寓北汽幻速致力于以高品质、多功能的产品,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助用户实现多姿多彩的生活之梦。

据悉,幻速品牌既继承了北汽越野世家的优良血统,又吸纳了众多国际资源和先进技术,依托北汽集团收购的SAAB专利技术,打造了全新的后驱B平台用于幻速S2与S3的生产。除本次上市的小型城市SUV幻速S2和S3外,北汽幻速品牌在研产品还涵盖紧凑型SUV、中型SUV、MPV、CROSS等多款乘用车型,这些车型均将在北汽西南基地生产。

与北汽幻速品牌同步发布的还有两款重磅产品——幻速S2和S3。作为北汽城市SUV的先锋,幻速S2、S3依托SAAB技术、后驱B平台打造,以“5座+7座”形式,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相比同级别车型,北汽幻速S2、S3兼具城市SUV的舒适性和越野车的高性能、高通过性,是6-8万元价格区间最具性价比的超值SUV产品。

幻速S2、S3的外观由国际顶级设计师倾力打造,结合了国际时尚流行元素,并融入仿生学设计。全车动感包围设计,富有年轻活力;侧面立体式高腰线由前至后贯穿全车,使车型挺拔有力;双五幅全铝运动型轮毂,迸发出极强的运动感和力量感。

空间方面,幻速S2长4210mmx宽1730mmx高1735mm,轴距为2560mm,全车多达22处个性化储物空间,为驾乘者提供最佳的便利性和人性化服务。幻速S3车身尺寸为长4380x宽1730x高1720mm,轴距为2685mm,7座乘坐设置满足家庭的出行需要,实用性更强。

动力方面,幻速S2搭载技术领先的1.5L DVVT(进排气气门连续可变正时技术)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器,该发动机采用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兼具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幻速S3则提供1.5L和1.8L两种排量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继承了北汽越野世家的传统,幻速S2和S3越野通过性远高于同级别车型。采用与豪华高性能跑车、运动车型一样的前置后驱设计,令加速、转向、爬坡更加自如。欧洲著名公司调教的底盘,整体性强。最小离地间隙达200 mm,既保障了行车安全,又确保了各种恶劣路况的通过能力。接近角(26°)、离去角(28°)和纵向通过角19.3°,可轻松应对30°的斜坡,越野攀爬均无难度。

配置方面,幻速S2、S3延续了北京汽车的务实本色,除了电动天窗、尾翼、行李架、后雨刷等,还越级装配了钢琴烤漆装饰面板、自动恒温空调、DVD导航、蓝牙免提电话、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豪华皮座椅、前排中央扶手等超值配置,性价比居同级之首。

亲民的定位、优越的产品力、诚意十足的价格,令幻速S2、S3组合极具热销潜质,其上市后必将成为北汽主销车型。据悉,北汽幻速还将推出紧凑型SUV,未来还将推出中型SUV,进一步拓宽SUV产品线。同时拥有专注越野性能的BJ系列和主打经济实用的幻速系列SUV,北汽越野世家的实力不证自明,今后SUV市场的竞争将愈演愈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幻速S2
幻速S2
指导价:5.18-6.0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18-6.0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