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车展首发重点SUV 10万元级本田领衔

2014年04月02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1

北京现代ix25将会装配四驱系统

凤凰汽车讯 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车展在本月下旬就要拉开帷幕了,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车展,自然会得到各大汽车厂商的重视。在本次车展上,许多厂家将推出旗下的全新SUV车型,试图在SUV市场越来越好的中国分一杯羹。从较为高端的林肯MKC到走亲民路线的力帆小型SUV X50,本次车展首发SUV车型涵盖了诸多种类的车型。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盘点一下北京车展上将首发的重点SUV车型。

车型:北京现代ix25

新车看点:新车在配置上较为丰富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ix25的最新谍照,此次的谍照中首次出现了内饰图片。此前我们也曾曝光过现代ix25的谍照,随着曝光次数增加,这款小型SUV也逐渐为我们所熟悉。

从谍照上看,ix25的配置非常丰富,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加热以及自动空调都有配备,内饰设计很简洁,中控台上各功能区域分布清晰。另外新车排挡杆前还带有陡坡缓降按钮。

据国外媒体猜测,动力方面ix25将会配备1.6L和2.0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ix25还将有两驱版和配备适时四驱系统的四驱版车型可选。

编辑点评:据了解,这款车将很有可能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这为喜欢SUV的车友们又来了一个全新的选择。

2

雪佛兰创酷主打年轻时尚风格

车型:雪佛兰创酷

新车看点:主打时尚风格

日前,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上海通用汽车发布全新SUV雪佛兰TRAX创酷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作为雪佛兰旗下的全球小型SUV,创酷已在英国、德国、加拿大、韩国等11个国家和地区上市。据了解,预计这款车型售价在13万起。

2014款 雪佛兰创酷

2014款 雪佛兰创酷

外观方面,TRAX创酷整车外观设计偏运动风格,车身线条动感流畅,其中车身前脸传承雪佛兰家族大嘴设计,采用盾形双格栅,周围则配备了镀铬装饰条。TRAX创酷的前保险杠大量运用立体线设计,此外,新车配备了18吋铝合金轮毂。

2014款 雪佛兰创酷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内饰以双拼配色为主色调,设计十分简约。同时,按键全部采用冰蓝色背景光设计。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直径较小,同时配备多功能按键。仪表板采用液晶仪表盘和指针仪表进行搭配。

雪佛兰创酷TRAX

2014款 雪佛兰创酷

尾部方面,TRAX创酷隆起的轮拱在车尾处与尾灯共同组成一个立体折面,立体尾门设计拉伸了车辆视觉宽度。新车行李架采用了双色设计,在细节之处,TRAX创酷采用了立体型能量双尾灯与车门后视镜设计,车尾下方同样装配了银色护板,与车头银色护板相呼应。

2014款 雪佛兰创酷

动力上,雪佛兰创酷TRAX搭载的1.4 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和6速手动变速箱,其最大功率达到103kW,最大扭矩达到200N•m,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小排量发动机在1700-4800rpm区间内,可持续输出200N•m的峰值扭矩。此外,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L。

2014款 雪佛兰创酷

编辑点评:作为新款城市型SUV来说,雪佛兰TRAX创酷在外观上有着城市青年的身影。并且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个性的选择。而在未来这款SUV如果定价合理,或许会吸引大批国内消费者的青睐。

3

本田Vezel将同时由两家厂商生产

车型:本田Vezel

新车看点:广汽本田东风本田或同时打造 或仅售10万起

近日有消息称,本田国产小型SUV将会于此次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将基于海外已经上市的本田小型SUV Vezel打造,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将同时生产该车型。据悉,广汽本田版车型将偏向于海外版设计,东风本田版车型将很有可能借鉴同样基于Vezel打造的Concept V的设计。

  本田VEZEL

Vezel是本田推出的首款小型SUV,基于飞度平台打造,搭载了本田公司研发的Earth Dream系列引擎,并将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目前在海外上市车型的价格为约合10.92万人民币起。

本田Concept V

Concept V是在去年广州车展上亮相的本田新款SUV,该车延续了Vezel的设计,在很多细节上有全新的设计,该车一直被视为本田国产新车的设计雏形。

编辑点评:此次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有意推出两款不同风格的小型SUV,显然是凭借其多样化的产品与福特翼搏标致2008别克昂科拉等车型展开竞争,将来的小型SUV市场必定会更加火热。

4

林肯MKC将会在年底正式上市

车型:林肯MKC

新车看点:高端奢华 搭2.0L/2.3L发动机

日前,我们从官方消息获悉,林肯将会在北京车展上全国首发全新SUV MKC,新车发布后将在第四季度引入国内,正式发售。

林肯新款MKC

外观方面,林肯MKC在延续此前概念版车型基础上采用了林肯家族最新设计理念,整体车身线条流畅而饱满,尾部精悍且富有力量感。

林肯新款MKC

内饰则看起来时尚气息浓重,新车在仪表板、车门板和中控台均采用真皮材质包裹,以及上乘的缝制工艺,并且中央扶手和座椅也以林肯Black Label设计概念系列专用的Venetian皮革材质加以包覆,进一步烘托出车内的奢华氛围。

动力系统方面,林肯MKC分别配备了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2.0L 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及275马力2.3L 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供广大消费者选择。此外,其还可选装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从而提升其通过性。

林肯新款MKC

编辑点评:福特旗下的林肯品牌几年来的表现一直不甚理想,如何振兴林肯品牌成为福特当前的主要工作之一。全新林肯MKC跨界SUV车型,造型独特,配置豪华,有望取得良好的市场业绩。帮助福特进一步提升全球销量。

5

双龙小型SUV将于2015年正式上市

车型:双龙小型SUV

新车看点:搭载1.6L发动机 全车彰显运动风范

日前,凤凰汽车获取到了一组双龙全新小型SUV国内路试谍照。根据此前海外媒体的披露显示,作为基于XIV-2概念车基础上设计研发的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6L发动机,预计这款全新小型SUV将于2015年正式对外发布。

双龙全新小型SUV曝光

如图所示,作为在2012年北京车展首发的双龙XIV-2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新车被厚厚的伪装所包裹,不过与概念车相比,这款量产版车型基本延续了此前的车身基本轮毂只是在C柱部分略有调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前大灯采用一体化设计,并且带有透镜功能。

内饰与外观相同进行了大面积的覆盖,不过通过细节来看,未来上市的量产版车型采用了运动化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黑色真皮座椅。

动力系统方面,根据此前海外媒体披露信息,这款小型SUV将会分别搭载1.6L汽油及柴油动力发动机。传动部分,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6

奔驰MLC搭载9速自动变速器 挑战X6

车型:奔驰MLC

新车看点:搭9速自动变速器挑战X6

凤凰汽车讯 此前,我们曾报道奔驰MLC谍照相关消息,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奔驰MLC的最新假想图,据悉,新车将于2015年正式发布。

从假想图看,奔驰MLC与奔驰ML前脸相似度较高,但车顶线条与尾部造型与ML明显不同。整体攻击性更强。根据此前消息,奔驰MLC的长、宽大于奔驰M级,而车身高度则略低于奔驰M。

奔驰MLC将配备奔驰最新研发的安全技术,此外,新车型还配备了包括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刹车系统等。奔驰MLC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引擎,并使用9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近年来,豪华型运动SUV车型的需求量迅速攀升。以宝马X6为代表的车型取得不错的销售业绩。奔驰公司自然不会放弃这种拓展市场的好机会。全新奔驰MLC车型,技术先进,动力性能出众,值得期待。

7

东风风神SUV 将会在年内正式上市

车型:东风风神SUV G29

新车看点:内饰高端上档次

前段时间,我们曾报道过一组代号为G29的东风风神全新SUV车型路试照。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与今年6月正式在线投产,并将于年底前上市发售,预计其未来竞争对手将锁定在比亚迪S6哈弗H7等车型。

东风风神全新SUV曝光

如图所示,采用全身包裹的测试车采用了三横幅式设计的进气格栅,而保险杠下部进气口为蜂窝状设计。此外,车辆还配有透镜的大灯组,整体造型动感且充满青春活力。

内饰部分,这款全新SUV车型内饰也如外观一般显得现代感十足,新车除了采用黑米双色设计外,还装配了大尺寸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手刹。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这款新车将搭载一台2.0L自然能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189N·m,与之匹配的将分别死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8

力帆X50搭载CVT变速箱 北京车展亮相

车型:力帆X50

新车看点:力帆X50搭载CVT变速箱

凤凰汽车讯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力帆X50的测试谍照。据了解,力帆X50是一款小型SUV,该测试车搭载CVT变速箱。根据推测,新车有望在北京车展上亮相,未来竞争对手锁定长城M4车型。

外观方面,力帆X50整车造型很动感,前大灯的造型也特别犀利。车辆尾部标明了CVT信息,由此可见,新车将配备CVT变速箱。内饰上,力帆X50内饰采用了全黑色的配色。谍照中的我们能清晰看到新车配备了打孔真皮座椅,但并未装配中控大屏。

据此前消息报道,力帆X50在底盘方面将采用与力帆530一样的扭力梁式半独立结构。 动力总成预计也和力帆530上的完全一样,1.5VVT型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谍照:易车)

编辑点评:力帆X50未定将锁定长城M4车型,能否在北京车展上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

9

DSX7搭载1.6T发动机 含四驱版车型

车型:DSX7

新车看点:搭载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

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得了DS首款SUV车型DSX7的谍照,据报道该款新车将于4月20日的北京车展正式发布。(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外观方面,由于谍照中的测试车伪装严密,所以我们难以看出新车的设计样式。据之前的报道,DSX7将采用DS Wild Rubi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

动力方面,DSX7将可能依然搭载高低功率版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163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DSX7将推出前驱版车型和四驱版车型。长安标致雪铁龙将会在未来生产这款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