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Jeep-自由光(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由光将推出3.2L版车型 共包括两款车

2014年04月02日 17:29: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在今年的1月17日,Jeep自由光正式上市,前期上市的车型搭载的是2.4L 直列4缸发动机。最近,Jeep自由光3.2L车型的消息出现在工信部相关网站上,搭载3.2L V6发动机的自由光或因配置不同共包括两种车型。

2014款 Jeep自由光 2.4L 豪华型

自由光是一款更具运动气息的城市型SUV车型,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整体上非常时尚但又不失Jeep家族的硬朗风格。根据之前的报道,3.2L版本车型的尺寸也会比2.4L版本有所提高。

2014款 Jeep自由光 2.4L 豪华型

新车的配置也十分的丰富,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前排加热座椅、双区自动空调、GPS导航定位系统等等都是全系标配。

此次曝光的3.2L版本车型搭载的是3.2L V6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双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是20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到315牛·米,相比于2.4L发动机在性能上领先不少。大排量也意味着更大的油耗,3.2L车型在总格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为10L。在传动上,则依旧使用9AT变速箱。

Jeep自由光2.4L/3.2L发动机对比
发动机类型 最大功率(kW) 峰值扭矩(N·m) 发动机特有技术 综合油耗(L/100km)
2.4L 130 229 MultiAir电控液压进气系统 8.8
3.2L 200 315 双VVT可变气门正时 10
制表:凤凰汽车

编辑点评:3.2L车型的上市,扩充了自由光的市场序列,形成了该车型的旗舰阵容,满足了对动力要求更高的消费者的需求。而其竞争对手Q5、XC60等都缺乏该级别排量的车型,所以使得自由光可以用不对称的市场优势与两者展开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