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Jeep-自由侠(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车展车企展车主打中国红 应时应景

2014年04月04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车型:Jeep自由侠

新车看点:越野风格,有望国产

参展类型:亮相

据国外媒体报道,Jeep公司近日曾在其官网上短暂的放出了新款紧凑型SUV自由侠车型的售价信息,该车型入门版售价为18,595美元(折合人民币11.66万元),但Jeep公司很快又将这一通知删除。之前有消息表示,自由侠将成为Jeep国产首款车型。

2015款 Jeep自由侠

有相关人士指出,这一情况可能是Jeep公司的操作失误造成的。但如果通知中的售价属实,那么这可以传递出一个信号,新款Jeep自由侠车型的售价将与当前Jeep指南者入门版车型售价相当。全新Jeep自由侠车型的起售价与日产逍客相当,而比起亚秀尔贵5000美元(折合人民币3.1万元)。

2015款 Jeep自由侠

全新Jeep自由侠入门版车型搭载1.4升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60马力,采用前置前驱布局并装备6速手动变速器。高配版自由侠车型将搭载2.4升发动机,功率达到184马力,装备9速自动变速器。Jeep公司发言人托德•戈业拒绝透露关于全新自由侠车型售价的信息,但他表示,全新Jeep自由侠车型将于2015年一季度在美国上市,欧洲上市时间为同年的第四季度。

2015款 Jeep自由侠

编辑点评:作为专门生产SUV的厂商,Jeep一直能为消费者带来最纯粹的越野风格车型,而这款小型SUV车型也一直备受大众的关注。该车已于日内瓦车展发布,带来不错的反响。此外,该车型还将参加月底开幕的北京车展。届时,Jeep公司将可能公布该车型在亚洲的售价信息,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自由侠
自由侠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