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北京车展阵容 旗下首款SUV领衔

2014年04月04日 11:08: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日前,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北京车展东风风神的车展阵容,根据我们的了解,本次车展东风风神将推出共计三款全新车型,他们分别是代号为D29的首款SUV车型、内部代号为D23的全新紧凑型车以及首款面向中高端市场的“东风一号”车型。

D29

东风风神G29官图曝光

从官图看,新车的车身线条流畅,尾部设计富有层次感,整体具备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风神SUV采用了三横辐式前进气格栅,保险杠还带有下部进气口,配合造型犀利的前大灯让新车的前脸看起来很有力量感。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消息,预计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3马力,最大扭矩189N·m。除此之外,国内媒体还报道这款车将配备一款1.6T发动机。

D23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东风风神全新家轿的最新路试谍照,该车将定位于风神S30和A60之间,新车内部代号为D23。新车将有望在2014年10月正式上市销售,其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在长安逸动吉利帝豪EC7等车型,由此预测新车售价大概将会在7-11万左右。

东风风神D23最新谍照

东风风神D23最新谍照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风神D23前脸采用了三横辐式进气格栅设计,其中网格栅线条与大灯线条延伸在一起,造型略显动感。新车大灯配有透镜,前保险杠下格栅采用了蜂窝状设计。新车牌照架位置将位于后备箱之上,新车还配有三点式倒车雷达。另外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车将采用型号为195/60 R15的轮胎,车身长度在4500mm左右。

东风风神D23最新谍照

内饰方面。东风风神D23将采用上深下潜的内饰搭配,并配有用银色装饰条进行修饰。中控台中央配有一块大尺寸彩色液晶屏,下方控制按键布局清晰,其两侧采用竖状出风口设计。新车仪表盘造型采用了炮筒式设计,方向盘则为三辐式方向盘并配备多功能按键。

东风风神D23最新谍照

东风风神D23最新谍照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D23将搭载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145牛米。将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4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