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RC F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全新SUV领衔

2014年04月04日 11:46: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得到消息,克萨斯宣布将于2014北京车展期间全球首发全新时尚运动SUV系列——NX。并同时带来全新双门轿跑RC F的中国首秀,以及另外13款车型同台亮相北京车展。

雷克萨斯NX

NX车型进气格栅造型回归了传统的横幅式设计,前大灯组也加大了尺寸,并且加入了雾灯设计。另外,雷克萨斯NX级将比概念车的轴距更长,以提供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另外据悉,新车内饰将更加豪华,预计将采用全新的TFT全液晶仪表盘和一套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

疑似雷克萨斯LF-NX量产版官图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NX量产车将共享IS的动力系统,或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其中混合动力车型采用2.5升Atkinson直列四缸发动机与电动马达组合,搭配CVT无级变速器,综合输出功率为162kW。另外2.5升和3.5升V6发动机则搭配8速自动变速器,2.5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3kW,峰值扭矩为250牛米;3.5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5kW,峰值扭矩为374牛米。量产车型还将有后驱和四驱供选择。此外,量产版NX还有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雷克萨斯RC-F

全新RC F双门轿跑采用纺锤形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边框的装饰,造型十分夸张,造型复杂的多辐式轮辋设计也突出了该车的运动性能。新车侧面线条十分干练,加上尾部双边四处的排气管设计,全车都表现出很强的活力。

雷克萨斯RC-F

在动力上,RC F很有可能搭载一台5.0L V8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是455马力,最大扭矩为544N·m。

编辑点评:本届北京车展,LEXUS雷克萨斯将呈现焕然一新的全球展台设计。极具设计感的展台色调明快、线条硬朗,充分体现出LEXUS雷克萨斯Amazing in Motion全球品牌活动中年轻、动感的时尚素,更彰显了LEXUS雷克萨斯不断进取的品牌形象。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