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全新紧凑车领衔

2014年04月08日 14:29: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一点

凤凰汽车讯 近日福特汽车宣布,将在2014北京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一款全新量产车型,并还将首次在中国展示一款基于福特全球设计语言的全新概念车型。继去年12月全球首发之后,全新福特Mustang也将在北京车展首次向公众亮相。除此之外,福特将携在华的全系产品亮相本届北京车展,其中包括福克斯、新嘉年华、全新蒙迪欧、全系SUV产品、以及福克斯ST嘉年华ST两款性能车。

全新福特Mustang

与此同时,福特还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展示EcoBoost发动机系列,从排量最小的1.0升三缸EcoBoost发动机到家族的最新成员2.3升EcoBoost发动机,届时将有四款EcoBoost发动机亮相福特展台。

本届北京车展上福特还将首次开设独具创意适于家庭参与的户外互动展区。参观者将可以坐进一辆经过特别设计充满科幻感的新福克斯车内欣赏一场奇妙的“福特智能技术体验”。通过运动感应器和3D影像投影技术,平视显示技术(HUD)可将福特最新的智能技术展示在参观者的眼前。在SYNC AppLink和紧急救助展示区,参观者可以坐在福特车内使用声控技术控制智能手机应用软件。

对于来参观车展的青少年观众,福特在户外互动展区还设置了驾驶乐园,令参观者在驾驶福特玩具模型车的过程中学习汽车驾驶技能和道路安全知识。

和以往一样,一贯以展台互动活动出名的福特展台今年将仍然带来更多令人惊喜的互动体验。参观者可以通过这些互动环节更好地了解福特在绿色、品质、安全、智能的最新技术。同时,福特Mustang互动专区则通过经典回顾和互动游戏演绎这个传奇品牌背后的自由、乐观精神,庆祝福特Mustang诞生五十周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