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将推出A6L e-tron版 长春基地投产

2014年04月09日 15:51: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4月9日,一汽集团与奥迪公司共同宣布:将针对中国市场开发奥迪A6L e-tro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将基于一汽-大众奥迪A6L打造。

2014款 奥迪A6L TFSI 标准型

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表示:奥迪A6L e-tron是一款非常高效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50公里,这款车将在一汽-大众长春基地投产。

2013款 奥迪A6 40 Hybrid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表示:“一汽与奥迪25年来紧密合作,共同塑造了中国高档车市场。现在,我们将开发下一代汽车。”奥迪A6L e-tro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具有两种动力形式,能将电驱动的零排放与内燃驱动的长距离续航结合。

2013款 奥迪A6 40 Hybrid

奥迪A6L e-tron采用最新的电池技术,是奥迪整车高效战略在中国的又一个里程碑。在奥迪e-tron框架下,奥迪不断推进电动车技术的发展,其中最重要的是将奥迪高效模块技术进行整合,所有系统和零部件相互协调,不断降低二氧化碳排放。

目前,奥迪Q5 hybrid quattro、奥迪A6 hybrid和奥迪A8L hybrid已经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用户提供广泛的全混合动力产品选择。此外,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奥迪A3 e-tron也将来到中国。

不仅如此,一汽-大众奥迪在佛山工厂的建设和运营,同样采用严格、高效的环保标准。目前这座工厂正在生产全新奥迪A3 Sportback车型,并将在年内生产全新奥迪A3 Limousine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