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2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北京车展场馆分布图 热点车型前瞻

2014年04月10日 23:00: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1

W1馆:本田HR-V/标致2008

凤凰汽车讯 备受瞩目的201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北京车展)将于2014年4月20日-29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据悉,本届北京车展仍将启用包括W馆与E馆在内的9个室内展馆,而接下来,我们将为您重点介绍一下这9个场馆分布图及所在场馆车型看点。(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凤凰汽车展台将设立在W3馆连通W4馆的中间区域)

W1馆

品牌分布:本田雪铁龙·东风雪铁龙标致·东风标致起亚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汽车公司、雷诺东风雷诺众泰汽车

重点车型(一):本田HR-V

上市时间:2014年三季度

本田小型SUV HR-V

据海外媒体报道,本田小型SUV Vezel正式定名为HR-V。新车基于本田飞度进行打造,计划于今年下半年率先在美国上市,2015年将陆续在欧洲及其他地区上市。该车将在墨西哥的工厂组装完成。

重点车型(二):东风标致2008

上市时间:2014年4月17日

2014款 标致2008 1.6L 自动时尚版

今日从东风标致官方消息,旗下全新SUV 2008正式启动预售,该车的预售价区间为10-15万。据悉,这款车将有三种不同配置车型,包括潮流版、时尚版以及领航版(配置由低到高),全系车型统一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将在4月17日正式上市。

重点车型(三):东风风行景逸S50

上市时间:年内

东风风行全新紧凑级车型景逸S50

之前我们曾报道,东风风行将于本月底开幕的北京车展时推出一款全新紧凑级车型。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车将定名为景逸S50,最快将于年内上市。动力方面,景逸S50搭载的是1.5L或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2

W2馆:北京现代小型SUV

W2馆

品牌分布:日产汽车、江淮汽车吉利汽车、启辰、现代及北京现代、三菱汽车、东南汽车

重点车型(一):北京现代全新小型SUV

上市时间:2014年7月份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车展将于4月20日拉开大幕。北京现代将携旗下全系产品:智享版第八代索纳塔名图瑞奕、ix35、全新胜达等多款车型参加此次北京车展。与此同时,北京现代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亮相全新SUV车型外观并公布命名。预计这台小型SUV将会分别搭载1.4L/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悬挂系统采用前麦弗逊是独立悬架,后扭力两室半独立悬架。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

重点车型(二):江淮瑞风A6

上市时间:2014年四季度

江淮瑞风A6

日前,在江淮汽车品牌活动中,江淮瑞风全新中级车A6实车首次曝光,新车将搭载1.5T及2.0T发动机,新车将于本月20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发布。动力方面,瑞风A6将搭载1.5T及2.0T两款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马力,最大扭矩为251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牛米,最大扭矩为280牛米。

3

W3馆:宝马X4/全新CTS/DS SUV

W3馆

品牌分布:宝马福特汽车、林肯江铃汽车、广汽菲亚特英菲尼迪雷克萨斯凯迪拉克、DS、观致汽车

重点车型(一):全新宝马X4

上市时间:2014年下半年

全新宝马X4

全新BMW X4将在外观设计上整车轮廓,前大灯、双肾型进气隔栅等细节都跟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但是仔细看,不难发现,该车的前后保险杠等细节部分进行了量化处理。主打风格借鉴X6的轿跑SUV风格。

重点车型(二):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

上市时间:不详

全新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

BMW 2系家族的这一新成员新车延续概念车设计理念,新车在A柱位置设计三角窗,减少视觉盲区。新车还配备全景天窗,整车线条凸显运动风格。据悉,新车提供7座版车型,内部空间宽敞。

重点车型(三):DS首款SUV

上市时间:9月27日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张DS首款SUV量产版无伪谍照图片,据悉新车将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中全球首发亮相,并在今年9月27日上市销售。

DS首款SUV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张DS首款SUV量产版无伪谍照图片,据悉新车将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中全球首发亮相,并在今年9月27日上市销售。DS首款SUV曾在去年上海车展上发布了全新野性红宝石(WILD RUBIS)概念车。日前,雪铁龙表示将推出该款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并命名为DS X7

重点车型(四):全新凯迪拉克CTS

上市时间:北京车展

2014款 凯迪拉克CTS 28T 标准型

近日从上海通用汽车官方火系,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S将在本次北京车展中国正式上市,该车将以进口的方式引入中国。本次上市的车型为2.0T版本,搭载3.6L和3.6L双增压发动机的车镜或将会在之后引入。全新CTS的外形设计没有完全延续凯迪拉克钻石切割一般的线条,反而采用了相对柔和的线条过渡,这种设计风格从XTS上就体现的比较明显。霸气的LED行车灯很抢眼球,从中我们还是能够看出凯迪拉克品牌带来的不凡气势。

4

W4馆:新C级长轴版/Jeep自由侠

W4馆

品牌分布:梅赛德斯-奔驰沃尔沃汽车、讴歌长城汽车捷豹路虎福建奔驰smartGMC中美仕家

重点车型(一):全新奔驰C级长轴版

上市时间:2014年三季度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国产奔驰全新C级C260L车型的低伪装图片,该车将于4月20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发布。从此前消息来看,国产奔驰C级长轴距版的轴距预计加长80mm,达到2920mm,这一数据将与在售的宝马3系Li车型相同。而未来奔驰也将仿照宝马新3系的销售策略,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版有望共同推向市场。

重点车型(二):捷豹F-Type Coupe

市场售价:79.8-149.8万元

近日,捷豹汽车发布了F-Type Coupe中国售价,此次公布价格共有三款车型,售价79.8-149.8万元,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在北京车展期间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捷豹F-Type Coupe官图

全新捷豹F-Type Coupe车型的造型优美、典雅,车顶曲线与整车设计风格完美融合。捷豹F-Type Coupe版车型的背部设计采用运动气息十足的掀背设计。重新设计的尾部相信可以使得新车获得更好的空气动力学给予新车的速度效应。

重点车型(三):Jeep自由侠

上市时间:年内

2015款 Jeep自由侠

日前从Jeep官方火系,在今年4月20日的北京车展上,Jeep将展出多款新车,包括:Jeep自由侠、自由光圣境版概念车以及牧马人Sundancer概念车、大切诺基柴油版以及牧马人龙版。在这其中又以Jeep自由侠最为抢眼,新车外形继承了Jeep车型的一贯传统,整车线条硬朗,霸气十足。车头前部造型犀利,圆形大灯以及7条镀铬格栅展现出自由侠车型的狂野不羁。该全新车型车身下部采用纯黑色保险杠以及包围,又显示出车型的厚重感。

5

E1馆:北汽绅宝D50

E1馆

品牌分布:中国一汽、北汽集团、华晨汽车、广汽吉奥、广汽集团、力帆汽车、猎豹汽车

重点车型:北汽绅宝D50

上市时间:北京车展

近日获悉,北汽绅宝D50将于北京车展上宣布上市,该车同样出自萨博平台,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轿车。动力方面,绅宝D50将会搭载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47N·m。另外该车还有望配备一台1.5T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了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25N·m,传动部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6

E2馆:雪佛兰创酷/宝骏610

E2馆

品牌分布:上汽集团、雪佛兰、别克海马铃木华泰汽车上汽通用五菱、上汽商用车、博世

重点车型(一):雪佛兰TRAX创酷

上市时间:北京车展

2014款 雪佛兰创酷 1.4T 四驱旗舰型

今日从馆获悉,上海通用汽车发布全新SUV雪佛兰TRAX创酷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作为雪佛兰旗下的全球小型SUV,创酷已在英国、德国、加拿大、韩国等11个国家和地区上市。据了解,预计这款车型售价在13万起并搭载一台1.4 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和6速手动变速箱。

重点车型(二):宝骏610

上市时间:北京车展

2014款 宝骏610 1.5L 手动舒适型

近日相关媒体曝光了宝骏610的参数配置,从配置上看将有一种排量4款车型可选。新车将会在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动力方面,宝骏610搭载的是1.5L D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2马力(82kW),峰值扭矩达到了146.5N·m,与其匹配的传动装置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7

E3馆:全新卡罗拉/比亚迪唐

E3馆

品牌分布:丰田奇瑞汽车长安汽车、比亚迪、青年莲花

重点车型(一):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

上市时间:2014年6月份

日前,我们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国产新一代卡罗拉车型将于4月底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首发,而新车的上市时间或定为今年6月份。新车将采用和欧版车型基本一致的外观设计,并提供1.6L或1.8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以供消费者选择。

重点车型(二):广汽丰田全新紧凑级轿车

上市时间:2014年7月份

近日,有消息指出广汽丰田计划在今年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车型,基于美版卡罗拉。据了解,这款新车型将在4月召开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并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相比于欧版车型,美版卡罗拉的设计更为动感时尚,前脸进气格栅的尺寸较大,轴距也延伸到2700mm。动力方面,这款新车如果后续国产有望搭载的是1.5L和1.8L的发动机,传动系统配备5速手动和来自爱信的CVT变速箱。

重点车型(三):比亚迪唐

上市时间:年内

日前,比亚迪官方发布了一张旗下全新SUV唐的图片,新车将于本月底开幕的北京车展首发,并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动力系统方面,作为比亚迪第二代双模驱动车型的唐将由2.0TDI汽油发动机和两个轮边电机所组成。采用四轮驱动系统的它与目前“”车型上所搭载的第一代双模系统相比,将采用更为安全的铁电池组。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8

E4馆:马自达3昂克赛拉/腾势电动车

E4馆

品牌分布:马自达斯巴鲁腾势双龙法拉利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迈凯轮等超跑品牌

重点车型(一):马自达3 Axela 昂克赛拉

上市时间:5月份

近日从长安马自达官方获悉,马自达3 Axela 昂克赛拉将会在北京车展正是发布。这款车的上市时间将会是在今年的5月份。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全新马自达3将分别搭载1.5L/2.0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传动部分,分别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其1.5L自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8L。

重点车型(二):比亚迪戴姆勒腾势电动车

上市时间:北京车展

腾势无伪实车量产版曝光

近日从比亚迪戴姆勒宣布,由两家联合打造的第一款纯电动汽车DENZA腾势将会在北京车展上首发并公布其正式售价,今天,我们拍摄到了腾势电动车量产版无伪实车,新车正在拍摄预告片。

9

E5馆:上海大众新紧凑级车等

E5馆

品牌分布:进口大众、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大众斯柯达奥迪宾利兰博基尼保时捷、布嘉迪

重点车型(一):上海大众全新紧凑级轿车

上市时间:2014年四季度

上海大众全新紧凑级车型谍照

近日,上海大众官方正式公布其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车展参展阵容。在这份阵容里包括了目前上海大众在售的全系车型,而在这其中又以一台将于本届车展全球首发的全新概念车最为引人关注。根据我们之前的了解,这台全新紧凑级轿车将采用Coupe造型设计并定位在朗逸车型之上。

重点车型(二):斯柯达昕动

上市时间:2014年4月18日

2014款 斯柯达昕动 1.6L 自动基本型

在去年广州车展上斯柯达汽车带来昕动车型,该车型将分为1.6L以及1.4T两种动力版本。日前,从官方了解到斯柯达昕动将在今年4月18日在京举行上市发布会。据悉,斯柯达昕动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但国产后可能只有高配车型才会配备。动力方面,国产昕动与三厢版斯柯达昕锐保持一致,将搭载1.6L及1.4T两款动力,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挡手动及6挡自动变速箱。

重点车型(三):奥迪Q3 30 TFSI车型

上市时间:2014年中

之前,我们曾曝光过国产奥迪Q3 30 TFSI车型的谍照以及申报图,该车将搭载1.4T发动机。日前,这款车型的油耗以及动力信息由出现在了工信部官方网站上,这也预示着新车即将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据之前报道,奥迪1.4 TFSI版本Q3有可能亮相在本月底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随后上市。

重点车型(三):保时捷Macan

市场售价:68.8-98.8万元

日前,保时捷官方网站发布了全新Macan车型售价,目前,仅有两款车型售价,包括Macan S起售价为68.8万元,Macan Turbo的起售价为98.8万元。新车将于北京车展首发,预计7月后提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标致2008
标致2008
指导价:9.97万元
1.2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7
小型SUV
1.2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