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新车 本田新10万级小型SUV定名HR-V

2014年04月12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新车车型:路虎新款SUV

新车看点:缩小版发现

据国外媒体Autoexpress报道,路虎将于今年年底前发布其新款SUV,并用于替代当前的路虎神行者车型。该全新车型上市后将被归入路虎发现SUV家族。新款小型路虎发现SUV车型的主要竞争对手将会是宝马X3以及奥迪Q5

该款新车型内部代号为L550,采用与神行者相同的5座布局,同时还有可能推出7座版。新款小型路虎采用类似于发现车型的车身,内饰以及发动机均为全新设计,但还将沿用当前神行者的基础结构。新款小型路虎发现车型预计在2014年底的巴黎车展上亮相,并将于2015年发售,预计售价为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5.7万元)。

据最新的车型谍照显示,该款车型尺寸与路虎神行者相比要更大一些,其前灯组以及车身侧面造型融合了极光车型的设计风格,而前部保险杠下方突出的金属格栅增强了该车型的视觉冲击力。路虎设计总监格里•麦戈文表示,L550采用了设计独特、且富有时尚感的车身,可以更好的吸引消费者。新款小型路虎发现车型将搭载2.0升高性能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并将提供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种车型版本。路虎公司表示,新款发动机能大幅度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并具有更好的经济性能。

产品结构调整是路虎当前长期战略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今路虎将旗下车型划分为三大主干:主打高端豪华SUV的揽胜;注重越野性能的路虎卫士以及偏向休闲运动风格的发现系列车型。全新小型路虎发现车型就是路虎车型序列变动后路虎公司推出的一款入门休闲风格的SUV车型。

编辑点评:新款小型路虎发现SUV车型沿用了该家族经典硬朗外观风格,力量感十足,同时又加入时尚元素,体现出该车的独特性。其宽阔的内部空间能够满足消费者各种不同的日常需求,其强悍的动力能够应对各种复杂路面情况,实用性强。全面升级的内饰进一步提升了该车型的乘坐舒适性,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创酷
创酷
指导价:10.99-12.8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8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