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汽车-金刚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新款金刚系列正式上市 售5.38万起

2014年04月13日 20:17: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2014年4月13日,作为吉利汽车本年度重点打造的新款金刚系列车型正式上市发售。根据我们的了解,本次上市的新车涵盖了三厢版、两厢版及CROSS共计三个版本以供大家选择。其中新款金刚三厢版售价5.38-6.48万,新款金刚两厢版售价5.58-6.68万元,新款金刚CROSS售价5.58-6.68万元,具体售价如下:

吉利新款金刚系列车型售价表
吉利新款金刚三厢版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进取型 5.38
1.5L 手动精英型 5.78
1.5L 手动尊贵型 6.08
1.5L 自动精英型 6.48
吉利新款金刚两厢版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进取型 5.58
1.5L 手动精英型 5.88
1.5L 手动尊贵型 6.18
1.5L 自动精英型 6.68
吉利新款金刚CROSS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进取型 5.58
1.5L 手动精英型 5.88
1.5L 自动精英型 6.68
制表:凤凰汽车

新款金刚三厢版

根据我们的了解,新款金刚三厢版其实是基于英伦SC6改进而来并归入吉利金刚产品系,与SC6相比新款金刚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由三根细长横条所组成的进气格栅显得层次感分明,而其雾灯与前保险杠区域为一体化的造型则使其整体造型看起来更为时尚、动感。

吉利新款金刚三厢版

来到内饰方面,新款金刚三厢版采用了黑色的内饰配色并配以大面积深金属色装饰。全新造型的方向盘集成了多媒体控制、蓝牙、接听电话、切换音乐免提等功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42*1692*1435mm,轴距为达到了2502mm并配备15英寸轮圈。

除此之外,新款金刚三厢版还装配了无钥匙进入系统+旋钮式启动系统,7英寸语音电子导航,智能电动防夹天窗,行李箱遥控开启,中央扶手箱+备用电源等配置。而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全系配备了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警示功能、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配置。

新款金刚两厢版

吉利新款金刚两厢版

本次上市的新款金刚两厢版则基于英伦SC5-RV改款而来。造型方面,新款金刚两厢版同样采用了最新家族式造型设计,其前脸中网格栅尺寸明显增大并运用蜂窝状设计。雾灯格栅与雾灯尺寸也进行了增大,尾部方面,新款金刚两厢版后保险杠也采用全新样式底部的反光条与现款车型略有区别。

来到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黑风格内饰并配以动感十足的真皮方向盘。值得一提的是,新金刚两厢版采用了黑红两色搭配的座椅设计相比此前的设计显得更为时尚,而其位于中控台中央位置的中控屏还配备了一个较大尺寸的显示屏。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971/1775/1506mm,轴距为2461mm。

新款金刚CROSS

吉利新款金刚CROSS

除了新款金刚三厢及两厢车型外,本次一同上市的还包括了这台CROSS车型。据悉,其实是基于英伦金鹰CROSS的改款车型打造而来。造型方面与三厢版相同的是,其采用相同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并配以熏黑式大灯组。此外,新款金刚CROSS还配备了八幅运动轮毂,车顶行李架体现其作为跨界车的实用性。

其内饰设计则与三厢版基本保持一致,不同样采用了采用了黑色的内饰配色并配以大面积深金属色装饰。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车内多达10多处的储物空间外,超大行李箱容积为450L而再起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展至1152L,并提供后排座椅6/4折叠与水平折叠两种方式。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金刚CROSS长宽高分别为4015/1692/1465mm,轴距为2502mm,最小离地间隙为180mm。

三款车型均搭载1.5L+5MT/4AT动力组合

本次上市的三款车型均搭载全新的代号为JL-B4G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5kW,峰值扭矩144N.m。与老款MR479QA发动机相比,新款发动机采用了DVVT智能进排气双气门正时可变系统,在动力性能和燃油的经济性上有了很大提升,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分别是5速手动及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吉利新款金刚全系车型

编辑点评:自2006年上市至今,吉利金刚凭借着不错的市场销售成绩成为了吉利集团众多在售车型的佼佼者。此番,随着吉利新的品牌发展规划的推进,三款英伦汽车旗下车型通过升级后所组成的新金刚家族在继续巩固紧凑级轿车市场份额的同时还将给吸引到广大消费者的提供更多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金刚
金刚
指导价:4.78-5.4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5.48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