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沃尔沃推充气儿童安全座椅 携带很方便

2014年04月14日 21:33: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众所周知,儿童安全座椅一直是保护车内儿童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如今,距沃尔沃于1964年发明全球第一款儿童安全座椅已经过去了50年,沃尔沃在此时正式推出一款便携充气式概念儿童安全座椅。

沃尔沃便携式充气儿童安全座椅

新的安全座椅首先在重量上大幅减小,不超过5kg的总重是现有安全座椅重量的一半,并且可以折叠起来。这样一来,家长在自驾车、出租车、公交车以及飞机轮船上都能方便为儿童使用安全座椅。

沃尔沃便携式充气儿童安全座椅

该座椅的另一个特点是使用了充气式设计,采用了高强度纤维制成,仅40秒就可以完成整个座椅的充气过程。与车内大量装备智能配置相同,这款座椅也可以连接智能设备,利用蓝牙便可实现远程充气等控制。

编辑点评:沃尔沃品牌始终以安全性著称,从胶合挡风玻璃到三点式安全带,沃尔沃在汽车安全领域一直有着突出的贡献。此次推出的全新儿童安全座椅,或将突破现有安全座椅的局限性,将极大地促进安全座椅的普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