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哈弗小型SUV H1有望7月上市 或售6万起

2014年04月16日 11:43: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媒体获悉,定位于小型SUV的哈弗H1将于今年7月份上市发售。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预计未来其市场售价6-8万

疑似哈弗H1路试谍照

外观方面,H1采用更加沉稳的前脸轮廓,发动机盖也更加厚重。哈弗家族式的进气格栅,搭配集成了LED光源和透镜的前大灯组,使新车前脸大气不失时尚。同时,底部的黑色包围和银色护板使H1更具硬派风格。

疑似哈弗H1路试谍照

车侧望去,硬朗的腰线贯穿车身,双色的车门下部还辅以镀铬装饰条修饰,另外,H1的外后视镜也经过重新设计,虽然谍照不能清晰反应,但预计后视镜将集成LED转向灯。还有全新造型的铝合金轮毂,采用当下流行的造型设计,运动感十足。

疑似哈弗H1路试谍照

车尾部分,扰流尾翼与后风挡玻璃有一定调整,牌照架的位置也转移到后备箱盖上。同时,尾灯组造型采用横向设计。后保险杠的大面积包围防护同样增加了新车的运动感,银色下护板与车前脸首尾呼应,尾喉造型也变得更为时尚。

疑似哈弗H1路试谍照

疑似哈弗H1路试谍照

内饰方面,H1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独立液晶显示屏,出风口以银色修饰,值得一提的是,前排座椅外侧的出风口造型采用涡轮扇叶状设计,动感时尚。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多功能按键指示清晰。而方向盘中部的HAVAL字样则证明了新车的身份。

疑似哈弗H1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预计哈弗H1将搭载1.3L或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新车极有可能推出四驱版本。

编辑点评:哈弗凭借灵活多变的研发思路和与时俱进的发展方向,哈弗旗下产品在各自细分市场均有不错的销量表现。如今H1的曝光,更是说明哈弗将在小型SUV市场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日后报道。(文中谍照来自搜狐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