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吉奥北京车展阵容 首款轿车GA领衔

2014年04月17日 14:57: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近日获悉,在本月20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广汽吉奥将发布四款全新车型,它们分别是首款轿车GA、全新中高端SUV、高端皮卡以及2014款星朗

广汽吉奥GA轿车新车前脸采用了双横条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饱满的鹰眼前大灯和镀铬的圆形雾灯相搭配,机舱盖中折线与前大灯形成刀锋灯眉,雾灯回旋折线,尾部线条向上拉起,形成整车运动视觉感。这款轿车长宽高分别是4570*1790*1490(mm),轴距2620mm,在数据上与其他自主品牌A级车相比,这款轿车占据优势。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色调设计,采用黑色包围的主控台,米色调的座椅,更符合家庭用车的品味。中控台向驾驶席一侧倾斜,平底式方向盘加上以红色为主色调的行车仪表盘,营造出几份运动的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6DC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90KW,最大扭矩输出能够达到153N.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在5.7L左右,最高车型可以达到190KM/H。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根据我们的了解,其随后将推出自动挡车型并逐渐普及涡轮增压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