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4北京车展:迈凯伦650S国内正式上市

2014年04月20日 10:40: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在今日开幕的2014北京车展上,迈凯伦除了带来650S车型,还带来了650S Spider敞篷版车型。这两款车搭载的是一款3.8L的V8发动机。该车将正式在国内上市。

迈凯伦650S及敞篷版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650S Coupe 375.80
650S Spider 406.80
制表:凤凰汽车

新车的外观集合P1和12C两款车的设计理念,迈凯伦声称,650S将会得益于12C和P1的开发技术。据了解,新车在内饰方面以黑色为主色调,并且大量采用碳纤维装饰。

动力方面,新款650S超级跑车将搭载一款3.8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78 千瓦,峰值扭矩为678牛米。为配搭更强劲的发动机,迈凯伦对七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进行了升级,换挡速度更快。新车的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3.0秒,加速到200公里/小时仅需8.4秒,加速到300公里/小时仅需25.4秒。其极速可达333 公里/小时。

650S Spider搭载同样的3.8L V8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双涡轮增压,最大功率478千瓦,峰值扭矩678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3秒整,0-200km/h加速为8.6秒,比硬顶版慢了0.2秒。

650s Spider全车净重仅为1370kg,,重量仅比硬顶版多了40kg,是同级别跑车中最轻量化的,在时速低于30km/h顶棚都可以自动开合,开合时间不到17秒。

编辑点评:650S Spider敞篷版车型同样拥有极致的性能,但是预计高达400万人民币的售价并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