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4北京车展:众泰Z500于今日正式亮相

2014年04月20日 11:10: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在今天正式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众泰汽车带来了其全新中型车众泰Z500,该车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众泰Z500的造型设计很不错,简约大方,在营造高端感方面表现出色。再加上香槟金色车身在提升豪华氛围方面的强大优势,整车看上去确实很上档次。

另外,众泰Z500还提供LED日间行车灯,这在国内自主品牌车型上并不是特别多见。同时,它的尾灯也加入了一条长长的LED灯组,亮起时非常漂亮。

众泰Z500的内饰设计也强调高端的氛围,菱格式设计的皮质座椅充分体现了优雅的气质,中控台造型设计也比较简约符合高端车型的基本要求。炮筒式的仪表盘显得有些不伦不类,不够精致。

动力方面,众泰Z500搭载上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则会匹配双离合器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