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i8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北京车展:宝马全新跑车i8正式发布

2014年04月20日 21:34: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在今日开幕的2014北京车展上,宝马公司正式发布了全新跑车i8。新车将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宝马i8

外观方面,宝马i8量产版与概念车保持高度相似,极为动感,车门采用向上开启的方式。此外,车尾沿背部挡风玻璃的夸张扰流板得到保留。配置方面,新车装备有数字化仪表盘、后视摄像头、平视显示、碰撞警告系统等丰富配置。

宝马i8

动力方面,宝马i8采用的是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1.5升三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电动机功率为131马力,综合功率输出为362马力,峰值扭矩为570牛米。

传动方面,与之搭配的是一款六速自动变速箱。新款宝马i8的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4.4秒,极速被电子限定为250公里/小时,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5升,最大续航里程为500公里。在纯电动模式下,宝马i8最高时速达120公里/小时,最大续航里程为35公里。

编辑点评:在去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了混动超跑i8量产版,作为一款超跑,4.4秒破百,仅2.5升的百公里油耗的确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同时,燃油经济性的提高更增加了这款车型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宝马i8
宝马i8
指导价:179.8-202.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02.8
跑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