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4北京车展:保时捷Boxster GTS首发

2014年04月20日 21:49: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日前,2014北京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其中在本届车展上,保时捷Boxster GTS正式发布,新车在此前公布了其售价,Boxster GTS售价为106.5万

保时捷Boxster GTS

外观方面,全新Boxster GTS的造型更具运动风格,均采用了经过修订的的前后保险杠、带有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的双氙气前大灯。配置方面,与S版车型相比,Boxster GTS均标配运动多功能系列(Sport Chrono)套件以及保时捷主动式悬挂管理系统。

保时捷Boxster GTS

动力方面,Boxster GTS搭载一款3.4升6缸水平对置发动机。其中,Boxster GTS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25马力。传动方面,两款新车均标配一款六速手动变速器。此外,新车还提供一款保时捷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双离合版本的Boxster GTS在按下Sport+按钮的情况下,其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4.4秒。

保时捷Boxster GTS

编辑点评:现款保时捷Boxster的S版本已经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肯定,而全新的GTS版本将以动力旗舰车型的身份展示出来,新车更出色的性能表现以及更加运动的造型必将得到许多保时捷车迷的热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