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展首发全新SUV设计榜 有个性突破自我

2014年04月21日 00:2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第六名:比亚迪

比亚迪唐

比亚迪唐

比亚迪唐

在在本届车展上,值得令人关注的车型还有比亚迪唐,除了新车的定名比较个性外,外观造型也是一大亮点。新车前脸中网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底部则采用大嘴式设计,配合犀利的灯组造型,看上去非常的前卫。前灯并融入LED素,同时雾灯造型也别出心裁。尾部方面,该车采用了U型尾灯造型,行李厢上的大面积镀铬装饰也十分抢眼,唐的整体风格偏运动。除了造型有突破外,动力技术也是加分项目。

第五名:现代ix25

现代ix25

现代ix25

现代ix25

本届车展的明星代言阵容,没有几个能比都教授代言全新ix25一样疯狂。其实这款北京现代旗下最新款的小型SUV设计也十分讨巧。灵巧的外观设计也是韩国车企最擅长做的,这款车借鉴了Curb的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饰条的装饰,展翼状的大灯安放在一款小型SUV上更加有神。在侧面,转向灯被集成在后视镜上,腰线沿着门把手从前翼子板尾部想写后上方直至尾灯,这样的设计曾出现在多款车型身上,能使车身表现出向前的运动感。未来,新车将锁定雪佛兰创酷标致2008等车型展开竞争。

第四名:DS首款SUV

长安谛艾仕 DS 6WR

长安谛艾仕 DS 6WR

长安谛艾仕 DS 6WR

本届车展上,DS首款SUV 6WR全球首发亮相,引来了不少中外记者的关注。新车基于Wild Rubis概念车打造。前部保险杠与车身同色,轮眉处和反观镜处使用了黑色配色,顶部行李箱架则使用银色配色,这种多配色的设计使得此款车型显得活力十足。该全新车型使用了氙气头灯并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DS 6WR的外观设计就好比传承了自身品牌的DNA一样,法式浪漫低调奢华有内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