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佳车企代言人排行榜 选特色/各有优势

2014年04月23日 00: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卡罗拉代言人:古天乐

品牌契合度:70%

4月20日,第十一代卡罗拉正式发布。新车作为全球最畅销的家用车,在全球拥有4000万用户。第十一代卡罗采用和欧版车型基本一致的外观内饰设计。外观更加动感,偏向年轻化。就单凭这一点邀请古天乐代言一点也不为过。古天乐帅气的形象与时尚动感的全新车型十分匹配。这位卡罗拉先生时尚型男的形象以及高超的演技成就了一部部叫好又叫座的作品,这些正能量与“全球最畅销车型”卡罗拉结合,无疑增加了新车的又一大卖点。新车造型偏向年轻化,古天乐年纪似乎缺少了几分年轻化的气息,其实该品牌找黄晓明做代言人也蛮好。古天乐与卡罗拉品牌契合度仅为70%。

雪佛兰创酷代言人:郭采洁、柯震东

品牌契合度:80%

各家车企找代言都纷纷锁定一个人,而当雪佛兰官方宣布创酷代言人为郭采洁、柯震东的时候,总觉着厂商有几分另辟蹊径的意图。作为《小时代》中的“顾氏夫妇。他们携手为创酷代言,主要是为鼓励年轻人开启“人生第一步”的创酷选择,为热爱和年轻梦想助阵!并且这对屏幕情侣也在影视事业上已经成功迈出了第一步,他们勇敢探索事业无限可能的精神也与雪 佛兰创酷一脉相承。而他们年轻的心也将带动创酷的名气,日后在华销量能否有提升,让我们拭目以待。而郭采洁、柯震东与该品牌的契合度达80%

丰田全球品牌活动代言人:碧昂斯

品牌契合度:90%

就在本月19日的丰田云动之夜上,作为丰田全球品牌活动代言人的碧昂斯现身最新的电视广告中。尽管她未现真身,但是天后气场依旧特别。在各车企找代言人的时候,其实是非常谨慎的。碧昂斯属于国际巨星,而丰田也是全球销量第一的车企,超过大众通用。前者凭借自己的唱功以及舞台表现力,赢得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青睐。后者则要打造“get going 步步向前”全球品牌活动。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99个国家和地区,本次活动意在为怀揣梦想,持续努力,意志坚定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向梦想更近一步的机会和舞台。种种迹象表明,丰田的全球品牌活动定位与国际巨星碧昂斯不谋而合。从而成为丰田全球品牌代言人的碧昂斯与该品牌契合度达90%

海马S5代言人:吴莫愁

品牌契合度:90%

吴莫愁,从中国好声音走出的亚军。作为首届《中国好声音》的亚军来说,吴莫愁的道路走得四平八稳。从最早加盟百事家族成员,到苏宁易购、再到海马S5代言人。这一路看似简单,但是也离不开她为自己树立的定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个性也是当下最热门的话题。吴莫愁凭借年轻有活动以及古灵精怪的方式,打动了不少厂商找她做代言。90后标志性人物,与海马S5市场定位及其符合,所以吴莫愁与该品牌的契合度达90%。海马S5借助吴莫愁的个性定位,未来势必将引来一批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创酷
创酷
指导价:10.99-12.8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8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